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新手引导 - 成长帮助

新浪游戏  2013-10-30 19:23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网页注册】【下载安装】【界面介绍】【战士技能】【界面介绍】【操作指南】【游戏怪物】【成长帮助】【装备指南】【新手任务】【闯天关】【魔王岭】【元宝锻造】【锻造FAQ
魔法技能
战士】【道士】【魔法师】【战士英雄】【法师英雄
地图指南
比奇】【盟重】【毒蛇山谷】【沃玛】【白日门】【封魔谷】【魔龙城】【卧龙山庄】【狐月山
装备物品
武器】【盔甲】【饰品】【藏宝图】【任务道具】【普通道具】【其他道具
内功系统
基本知识】【内功作用】【内功技能】【内功学习方法】【经络与穴位】【连击操作】【经络开通



  熟习剑法及刀法的战士天生对打猎、战斗比较适应,超高生命值和防御力使得战士能够毫无顾忌地快速接近敌人,并对其施以狂暴猛烈的攻击。在团队作战中以身代墙,阻挡敌人攻势以掩护队友,这些都使得战士备受尊敬。体力强的战士能带许多东西,即便穿着沉重的武器及铠甲也可以自由活动,但战士的铠甲对魔法的防御能力相对较低。

  ·1 ~ 7 级 新手见习日志

  刚刚诞生时,新手可以到诞生地城外(不要走得太远)去杀鸡(5点经验)、鹿(15点经验)、蛤蟆(12 点经验)、稻草人(12 点经验)。但建议最好打鸡和鹿,因为这两种生物的攻击比较低,而且不会主动攻击,避免了被包围的危险。打死鸡和鹿后记得要把肉挖出来,积攒到一定的数量去屠夫处出售,这也是你初期惟一的收入来源。

  3 ~ 5 级可以挑战多钩猫(17 点经验)、钉耙猫(18 点经验)。这个阶段要稳扎稳打,不要操之过急,最好多打一些鹿和钉耙猫,经验高、费血又少。如果是单个半兽人也可以尝试去攻击,不过遇到两个以上最好还是走开。

  5 ~ 7 级可以挑战半兽人(25 点经验)和森林雪人(30 点经验)。这时要去离城远一些的树林里面,那里会遇到半兽人和森林雪人。如果运气好,怪物死后会留下一些武器和小饰品,但要格外当心,不要被怪物围攻,虽然战士体质比其他两个职业好,不过被过多的怪物围攻还是很危险的事情。

  ·赚钱指南

  这一阶段只有从杀死的鹿和鸡身上挖肉卖钱了。不同品质的肉能卖不同的价格,一般而言肉的品质和三个原因有关:

  1 。动物本身。一般来说,攻击鹿时它会还击,可有个别鹿不还击,而是逃跑。这种会逃跑的鹿一般肉的品质比较高。

  2 。时间控制。肉的品质和它的新鲜程度有关,所以最好在鹿死后立刻开始挖,如果时间耽搁比较久,肉的品质就会慢慢下降。

  3 。攻击方式。用魔法攻击杀死的鹿,挖出的肉大多是品质为 0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