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热血传奇专区 >> 正文

新手指南 - 网页注册

新浪游戏  2013-09-26 17:24

  1、登录盛大在线网站www.sdo.com,选择“注册盛大通行证”,或直接进入“盛大通行证注册 ”页面。

登录盛大在线

  2、盛大提供三种注册方式供您选择:个性帐号、邮箱帐号、手机帐号,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为了您的帐户安全,推荐使用邮箱或手机注册。

  选择个性帐号注册:您可以按照提示信息填写盛大通行证和密码。请您牢记帐号和密码并注意不要将注册资料及帐号密码告知他人,以免造成重大损失。

  填写好资料后,请您仔细阅读《盛大通行证用户服务协议》,然后点击 “提交信息并注册”,注册立即成功后就可使用该盛大通行证享受盛大网络为您提供的所有服务。

  选择邮箱注册:填写经常使用的邮箱作为通行证帐号,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

  选择邮箱注册:填写经常使用的手机作为通行证帐号,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注册。

  3、注册成功,请牢记您的盛大通行证帐号和密码。并且在登录盛大在线后的15天内补填其他帐户信息,以使帐户更加安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