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手区
专区首页
精美壁纸
新手上路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故事背景
怪物介绍
人物种族
NPC 介绍
职业技能
任务系统
物品装备
世界地图
服务区
答疑解难
游戏相册
玩家投稿
玩家照片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傲神传》火热公测中,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庞大而丰富的任务和情节。

任务系统_龙族新手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6-21 14:45
入门级任务介绍:
龙族新手任务

龙族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1.初入傲神(1级~10级)

世上战斗力最强的民族,由于不断的受到神族的欺压,人类对水环境的污染,他们为了捍卫自己的生存空间而作出了唯一的选择,拿起了武器与神、人奋战到底!

鱼儿悠闲的在水中游弋,虾儿欢快的在水中玩耍,这片水的世界就是你要出生的地方——洞庭镇。

1.1)你出生在洞庭镇城门附近,马上你就可以看到一个胖乎乎的“机工娃娃”,在提供【操作帮助】的同时,指引你找春阳公主(925,1573)接第一个任务。

1.2)粘人的春阳公主要你去照龙王排来得观察员青蛇君(798,1118)。

任务奖励:50两白银和一件布衣

1.3)青蛇君告诉你水族现在面临着生存的危机,如果想要出力,就要去洞庭郊外拿回9张娃皮。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300经验值、9个馒头

1.4)青蛇君让你去鲤婆(1146,1303)药店买还魂散送给少螯君(801,956)。

1.5)还魂散的原料是野外的水草,可被娃娃鱼却以这些水草为食,所以鲤婆让你先去学习武艺后,再帮她去郊外杀娃娃鱼怪和娃娃鱼各10只来换还魂散。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600经验值、50声望值、一件武器

1.6)把还魂散交给少螯君后,替他给清清(1295,1084)送封情书。

1.7)清清对少螯君的情书很是恼火,她请你帮她抢会被娃娃鱼精夺走的鱼珠。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3000经验值、100声望值、一件一级法宝、开启储物箱


2.死里逃生

2.1)龙三少派你协助天界派来的使者天瑶调查青翼君死亡事件,而天瑶认为你要拿9个玄龟壳才有资格跟他一起工作。

2.2)天瑶神色可疑,你决定要去只有夜间才能看到的龙马玄龟洞府调查清楚,正好在门口碰到了重伤下的青炎公主,在她的催促下进入洞穴深处杀死变身天瑶,得到了还未送出的天界秘密信函。

任务奖励:4000经验值、30声望值、9个粽子

2.3)把信函送给三少,就可以学习二级技能啦。

任务奖励:15000经验值、120声望值、一个带属性的戒指。


3.清除内贼

3.1)三少派给你新的任务要调查内部的亲神分子,酒店是最好的地方,可胖头老板提供的消息只是支言片语,对这些野只得问问的高望重德神龟爷爷。

3.2)“鲛绡”这些明显就是女孩子用的东西,神龟爷爷让你问问蚌太太。蚌太太真是个商人啊,请教事情还是利益优先,只得找6颗珍珠、6块玉石和一卷鲛绡丝线才行。(虾兵弓手掉落珍珠、蟹兵刀手掉落玉石、鲛绡丝线柔儿可以送你)

完成后任务奖励:15000经验值、150声望值

3.3)再次找胖头老板确认后,得知内贼是二驸马,这一切都是由他的管家绿鳞牵头,一定要除掉他。并且要得到青蛇君的认可。

3.4)内贼清除干净,龙三少派你去龙城海市找海督商谈结盟事宜。

任务奖励:海蓝石

现在你差不多20级了,外边更广阔的天地等你去遨游。不过动身之前,龙城郊外的龙守卫可是要七公主签发的通关纹碟紫贝才能放行哦。

支线任务 人生理想(等级要求1级)

青蛇君跟你聊了关于人生理想的话题,无论如何你要亲自杀10只娃娃鱼体验一下。

任务奖励:10声望值、一件铠甲

 

生财有道(等级要求1级)

钱庄老板卷君子交给你一个挣钱的方法,访问城里其他店铺老板。

任务奖励:根据消耗的时间给予不同的银两

 

借书(等级要求1级)

胖头老板让你找少康医官和蚌太太借书。

任务奖励:一副手

 

传情礼物(等级要求4级)

少螯君对清清痴心不悔,为了得到清清的芳心让你找七公主想想办法,七公主告诉你清清喜欢由5滴海龟眼泪而炼制成的香精,杀龟找眼泪,然后七公主帮你炼制香精送给少螯君,最后需要你把香精交给清清……悲剧啊,少螯君又被无情的拒绝了。

任务奖励:一双鞋


合药(等级要求7级)

柔儿担心神龟爷爷的身体,而云游商人的麝香被龟将抢走,只要你杀死龟将抢回麝香,找少康医官合药后交给柔儿即可。(龟将混杂在洞庭郊外一堆乌龟中间,很容易找,不过要小心,他可是很强的。)

任务奖励:1000经验值、月光石

 

平定叛乱(要求等级10级)

最近蟹王战将收到龙守卫的一封信可是信的含义表达的不清晰,你找龙守卫后知道了蟹王战将的外甥女贵妃蚌领头叛乱,你为了扫除大家的后顾之忧,铲除了贵妃蚌后向蟹王战将请罪,战将可是明白事理之人,感激你还来不及呢。

任务奖励:3000经验值、50声望值、1000两白银

另:1级时长坚君开启可重复送信任务,帮助清清抢回鱼珠后蟹王战将开启可重复剿杀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