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手区
专区首页
精美壁纸
新手上路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故事背景
怪物介绍
人物种族
NPC 介绍
职业技能
任务系统
物品装备
世界地图
服务区
答疑解难
游戏相册
玩家投稿
玩家照片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傲神传》火热公测中,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庞大而丰富的任务和情节。

任务系统_魔族新手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6-21 14:44
入门级任务介绍:
龙族新手任务

魔族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1.初入傲神(1级~10级)

执着的魔族,虽然身居不见天日的冥界但是他们永远不忘记曾经在天空所享受的一切,渴望重见光明。自从孙悟空大闹地府,这个种族不安的情趣越来越强烈,他们立志要与高高在上的神及其子民人类决一死战。

酆都的建筑别具一格,红流涌动,这就是你的出生地,好长一段时间你都要在这里,要好好熟悉环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1.1)你刚一出生,就可以看到一个可爱的“机工娃娃”,她会提供【操作帮助】同时会告诉你要找酆都通——眉间尺(1214,1063)谈谈。

1.2)与眉间尺对话,她开启【道具装备帮助】,说新来的要先熟悉一下酆都,而且有个小姑娘阿盐(997,738)总是不停的哭,如果可以再帮助她一下。

任务奖励:50两银子和一件布衣

1.3)孤女阿盐饿的不停哭,你心生怜悯,决定找孟姑娘(1112,934)买烧麦给她吃。

1.4)烧麦在冥界是比较稀有的东西,她让你去酆都郊外杀15只野鬼来换取烧卖。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300经验值、9个馒头

1.5)把烧麦送给阿盐后,她又拜托你去求求夜游神(692,984)让她出城祭拜父母。

1.6)夜游神告诉你现在城外到处是乱魂野鬼,出城很危险,要先学习一些技能防身。

1.7)武艺学到后,夜游神觉得如果外边能够少些作乱的鬼魂也许出城的事情可以通融一下,为了阿盐你毅然承担起杀死骷髅杂兵和骷髅小队长各10只的重任。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1000经验值、50声望值、一件武器

1.8)可是完成后夜游神依然觉得让阿盐出城还是太危险,原来还有一个夜晚出现的僵尸王到处为害,你要把僵尸王坚决消灭!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3000经验值、100声望之、一件一级法宝、储物箱开放


2.人类奸细

2.1)夜游神只同意放行你一人,不可以带其他人出城,无奈下,你决定继续在城中帮助怨精。从她那里你得知了“黄泉之泪,地狱之火”,并且判官告诉你这句话的来历,并且领到了去酆都郊外探询人类奸细下落的任务。

2.2)任何人想要进入酆都都要经过奈何桥,孟婆和功曹都在把守奈何桥,由于对孟婆的不敬,借不到孟婆汤消耗数量的账本,在她侄女酒店老板孟姑娘处了解到,需要用8块马面骸骨换来日游神的承旋、8块大腐尸干和酒安抚孟婆的怒气换取在孟姑娘手中的帐册。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2500经验值、210声望值、9个粽子、一个带属性的戒指

2.3)询问管理酆都的夜游神最近进城的人数后确认人类的密探奸细就在酆都郊外。(人类奸细的位置离npc马面不是很远呢。)

2.4)学习二级技能后,判官又告诉你,连神界的神兽都来冥界打探消息,要让这个在望乡台的神兽有去无回。(神兽好像在望乡台到龙城郊外的那个路口)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40000点经验值

2.5)可是到现在这个“黄泉之泪,地狱之火”确切的含义还是不得而知,判官指引你去黄泉路找大和尚法智解答,在他那里还是给你留下一个迷题,并且让你去龙城还是找海督商谈结盟事宜。

完成后得到任务奖励:海蓝石

我估计完成这些任务你差不多快20级了,那就快点走出冥界去拥有阳光的地方看看吧!不过走之前我可告诉你,望乡台的守卫可是需要你拿通关路引才能放行哦。这路引需要你找暗夜鬼王、幻魔鬼王、判官、日游神分别接任务的,不要耽误时间,快去吧!


支线任务 人生理想(等级要求1级)

真猛老王跟你聊了关于人生理想的问题,无论你想成为什么的人,都需要你去野外杀10只五年僵尸亲自体验一下。

任务奖励:10声望值、一件护甲

 

致富秘诀(等级要求1级)

金钱小鬼提供给你一个赚钱的机会,访问城中其他6个店铺老板。

任务奖励:根据消耗的时间,可以的到不同的银两

 

借书(等级要求1级)

生死人请你向阿盐和奈何第一炉分别借一本书。

任务奖励:一个护腕

 

找手环(等级要求4级)

阿盐妈妈留给她的手环丢了,她心急如焚,听说奈何第一炉捡到过手环,可是他却送给了孟姑娘,只好拿8个骷髅总长的头颅送给孟姑娘换取阿盐的手环。

任务奖励:一双鞋


想成魔王的鬼仆(等级要求7级)

没想到小小的鬼仆雄心勃勃,请你代为拜暗夜鬼王为师,却一身体单薄为由遭到拒绝,不甘心之下,你在生死人的指引下在酆都郊外变身骷髅身上的到了天青地白强健了鬼仆的身体,并且帮助他拜幻魔鬼王为师,怎奈幻魔鬼王他洞察一切,觉得鬼仆急功近利,心存恶念,怕有一天回成为一带魔王,而让你好好的规劝他!

任务奖励:1000经验值、月光石

 

灾星(等级要求10级)

天边滑过一颗拖着长长尾巴的星体被魔守卫看到,他觉得这是灾难将要降临的前兆,但不敢乱说,在功曹的解说下,才知道幻魂鬼影可能会作出对魔族不利的事情,你毅然接受了铲除他的任务。

任务奖励:3000经验值、50声望值、1000两白银

另:1级时怨精开启可重复送信任务,杀完僵尸王后夜游神可开启可重复剿杀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