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手区
专区首页
精美壁纸
新手上路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故事背景
怪物介绍
人物种族
NPC 介绍
职业技能
任务系统
物品装备
世界地图
服务区
答疑解难
游戏相册
玩家投稿
玩家照片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傲神传》火热公测中,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庞大而丰富的任务和情节。

任务系统_人族新手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6-19 18:22
入门级任务介绍:
龙族新手任务

人族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1.初入傲神(1级~10级)
勇敢的人族,经过数百年的修炼与磨砺,终于在东方人类世界创造了一方乐土。随着时光

的流逝,对天上已无昔日光彩的神仙不再继续膜拜,更多的是合作,而此时,地底妖魔与反叛而出的龙族不断对人类进行骚扰……

在巍峨的群山环抱下,潺潺的溪水静静的流过一座小小的村落,这里就是人类的出生地——安家村。虽然是小村落,可是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酒店、药店、服饰店等等,可以供你使用。

在你出生之后,首先看到的第一个可爱的NPC“机工娃娃”,她会给你一些最基础的【操作帮助】,并且指引你去找触发主线任务的NPC书院先生(904,718)。

1.1)仔细的向四周望一下,你一定会在离机工娃娃不远的地方看到村中最最有学问的书院先生(他头上可是顶了一盏亮亮的灯笼),他会给你【道具装备帮助】,同时拜托你去帮助他闷闷不乐的女儿娴姑娘(1268,808);

奖励:50两银子和一件布衣

1.2)要说者娴姑娘可真是不好找,竟然躲在一棵树下!当你转达了书院先生对她的担心后,她向你敞开心扉,原来她闷闷不乐的原因是心上人莫言最近被妖狐攻击受了伤,她是女孩子,虽然心急如焚也不意思贸然前去探望,拜托你去王医师(926,908)那里买还魂散送给莫言,并且提供了【物品买卖帮助】,忘着眼泪汪汪的美女娴姑娘,你怎么能忍心不帮她呢!

1.3)王医师告诉你还魂散乃是非卖品,想要得到需要拿9块鹿肉来换。同时他会开启【战斗帮助】。去安家村后山吧,想当然鹿可以掉鹿肉的,9块鹿肉拿到手后换取王医师的还魂散。

奖励:300经验值和9个大馒头(哈哈,好好吃啊!)

这时候要记得把还魂散送给莫言啊。(刚才你去后山的路上一定见过他!如果没看见我也不告诉你!)

1.4)把还魂散交给莫言,同时得知他受伤的原因,你义愤填膺决定帮助他,可是莫言不敢让你去白白送死,但又拗不过你,只好推荐你去学习技能。

1.5)拜师学艺

1.6)初学武艺还莫不到门路,不过还是要替莫言把他未完成的事情做好。莫言告诉你,他的任务就是要消灭后山的狐狸和野狐狸各10只,如若完成,可以把好消息直接告诉驻守在安家村的经史郎官(1260,562)。

完成后可得到奖励:1000经验值、50声望值、一件初级武器

1.7)经史郎官告诉你一件更让他头疼的事情,后山的那些狐狸都是妖狐指挥的,而且它的尾巴实在太厉害了,屡次派兵都以失败告终,你毅然接下这个任务。

完成后得到的奖励:3000经验值、100声望值、一件一级法宝同时开启储物箱

终于,初级任务都完成了,相信你对安家村所有的设施位置都应该知道了吧。

2.军备供给
2.1)妖狐被消灭真是皆大欢喜,你获得推荐来到元宝郎官这里参军。正好你的位置就是为前线军队提供后勤补给,要收集野沙虎、大沙虎和沙虎王皮各四张交给经史郎官做兽皮战甲。

奖励:4000经验值

2.2)经史郎官收下兽皮,对你的进步十分满意。他说娴姑娘最近丢了东西,怀疑是流浪阿三偷走,如果你时间允许,不妨去找阿三确认一下。

3.盗贼的遗书
3.1)流浪阿三是个孤儿,吃百家饭长大成人,靠帮助各家做些杂事糊口,当他听到娴姑娘对他的怀疑后很伤心,马上也想到这可能是西郊的骷髅怪所为,因为朝廷下令平民百姓不能随意出村,只有拜托你,杀5只骷髅怪为民除害,洗清他的冤情。

完成后可得到奖励:6000经验值、50声望值

3.2)把阿三所作所为转告给娴姑娘后,得知她的发钗已经找到,她为自己怀疑阿三的行径非常羞愧,你要把这件事情告诉经史郎官。

3.3)经史郎官了解到娴姑娘没有丢东西,可是村中孩童失踪却是存在,而且安家村后山有一块石头竟然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文字,也许跟失踪孩童有关系……派你去调查这件事情,后山的渔翁可以解释这句话的含义。

3.4)解开迷题进入山洞,看见了许多被囚困的孩子,给道路尽头的盗贼头领致命一击,把得到的遗书交给经史郎官。

完成后可得到奖励:15000经验值、120声望值、9个粽子、一个带属性的戒指

3.5)根据盗贼遗书的内容,推断出背后的指使者应该出现在夜晚的河边,应该是一个很强的敌人,你要先找技能师傅学习二级技能后再去对付这个敌人。

完成后可得到奖励:25000经验值、180声望值

4.解读竹笺
4.1)魔族的文字没有人懂得,请教了有学问的书院先生,他不认识,但是指引你可以去长安西郊找仓颌之子解读。

4.2)帮助仓颌之子杀掉飞头怪超度亡妻,了解魔族竹笺内容后,心瞬间寒冷下来,原来魔族还有这样的计划……为了确认魔族竹笺内容,必须要去长安一趟,找仓颌再次解读,才能上报朝廷!

完成后可得到奖励:40000经验值、200声望值、2块海篮石

好了,经过在安家村周围的历练,现在你应该已经接近或者达到20级了,是时候离开这里前往更广阔的天地——长安。不过不要忘记通往长安的要路可是有守卫把守,第一次通过可是要“进程令牌”的哦。

支线任务 祭神节(等级要求1级)
人族为祈求天上的神仙能赐予风调雨顺的好天气而在女娲诞辰的这一天所举行的盛大庆典节日,酒店老板钟千杯正准备祭神节的节日大餐,可是让隐娘帮忙加工的食材还没送到,帮忙去说一生,不巧的是食才原料暂缺,只得根据隐娘的提示寻找原料。聪明人,仔细猜迷吧,收集5个原料让隐娘加工,回禀钟千杯即可。

任务奖励:一件防具、10点声望值

快速访问(等级要求1级)
钱庄老板金万贯提供给你一个绝好的赚钱机会,可要珍惜这次机会,在规定时间内访问村中所有店铺老板。

任务奖励:根据消耗的时间得到不同的银两

历史考评(等级要求1级)
防具店老板陈老定想让你多了解一些人类历史的知识,在考你之前,你可以先请教一下赵美娘和流浪阿三,然后回来解答陈老定的问题。

任务奖励:一件防具(护腕)

换书(等级要求4级)
经史郎官爱书成痴,闻获书院先生得到一本绝世好书,拜托你去帮忙接来,如果不借,可以拿他的书换也可以。不料书院先生说得到绝世好书的是陈老定,只得再跑一趟,陈老定可是个商人,要你先拿8张野狐狸皮再来商量,按照要求拿回野狐狸皮他又让你拿书来换,如果的刁难,正好你来时有准备,换书后交给经史郎官。

任务奖励:1000经验值、一双鞋

寻找恩师(等级要求7级)
书院先生一直惦记着授业老恩师,奈何怎么也寻找不到,请你帮忙向大内御医打听老师下落,以尽孝道。大内御医告之并无下落,但是老师甚喜杯中之物,可以向钟千杯打听。钟千杯毫不客气,让你先拿来五根虎骨,西郊老虎有很多,虎骨得来全不费功夫!线索指向后山密探,如果一番周折才知水边垂钓渔翁就是书院先生的师傅。

任务奖励:2500经验值、一块月光石

噩梦(等级要求10级)
后山密探夜夜噩梦,梦见他的兄弟被八爪怪物吃掉,甚石担心,恳求你帮他在安家村后山找到并消灭这个怪物,以免噩梦成真。

任务奖励:3000经验值、50声望值、1000两白银

另:1级元宝郎官开放可重复送信任务,杀完妖狐的尾巴后开放可重复剿杀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