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手区
专区首页
精美壁纸
新手上路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故事背景
怪物介绍
人物种族
NPC 介绍
职业技能
任务系统
物品装备
世界地图
服务区
答疑解难
游戏相册
玩家投稿
玩家照片
傲神传 傲神传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傲神传》火热公测中,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庞大而丰富的任务和情节。

人物种族

新浪游戏 2006-06-16 13:46
 
人族
    勇敢的种族,经过数百劫的修行与磨砺,东方人类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和平安宁,鲜有罪恶的乐土,人们已经不再畏惧深邃魔界的妖魔鬼怪,也不再对龙神的入侵产生丝毫的敬畏,在有道君王的带领下,以几位身怀绝技的将军为首,人类的军团一次次挫败魔兵与龙兵的骚扰,对于那些已失去昔日光彩的神仙敬畏有加,膜拜减少,更多的是合作。君王,将军,以及你们这些侠客智者,在这场鏖战之中,都面临人类对自身最大的考验。

    人族的各项能力较平均。可以从事战士、射手、医师职业。

    战士使用的武器为刀盾和枪。攻击方式以近身为主,拥有辅助型的技能,提高队友的战斗力。是战场上值得信赖的伙伴。

    人族射手使用的武器为弓矢。攻击方式以远程为主,擅长运用附加五行之力
的箭矢对敌人造成伤害。拥有灵活的身手,是战场上不可缺少的远程支援。

    人族医师使用的武器为剑,具有相当的近身攻击力。可习得医术,治疗队友。擅长用毒,使敌人陷于不利状态。是相当难缠的角色。

龙族

    自强而独特的种族,为了振兴自己,不断扩大自己的范围。大家怀着同一个目的,不约而同从江河湖海集中向东海水晶的海市进发,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切磋来强大自己的力量,同时为了自己种族的生存空间更大,他们选择向外扩展,虽然这与人类产生了无可避免的矛盾,但是为了生存,这似乎是唯一的选择。这就是龙族,这里有各怀绝技的各属龙神,在一次次向东海岸、向蓬莱岛,向那些一贯将龙神视为不屑的神与仙们,宣泄出发自内心的愤怒。

    龙族可以从事战士、医师和召唤师职业。具有出色的能力。

    龙族战士使用的武器为刀盾和枪。重视攻击的角色,相对防御较低。拥有攻击型的技能,注重给敌人造成最大伤害。是战场上勇猛的战士。

    龙族医师使用的武器为剑,具有相当的近身攻击力。可习得医术,治疗队友。拥有辅助型的技能,提高队友的战斗力。是战场上的多面手。

    龙族召唤师使用的武器为杖。掌握召唤神兽和布置结界的能力。拥有不可忽视的力量。

魔族

    执着的种族,虽然身居阴暗的冥域,但无疑他们拥有对光明的渴望,由于六道之门的损坏,魔族之民由此诞生,他们无法重见光明,于是他们为了各种对人间的思念而战斗。这一切的起因,全在于当年孙大圣大闹地府而起,这使这些地底的种族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在大战之睫,魔界可谓众志成城,在酆都城里无数魔民加入军营,他们为了执着的心,自己光明的世界立志要与高高在上的神与人死战。

    魔族可以从事暗杀者与巫师职业,能力偏向于法术。

    魔族暗杀者使用的武器为飞镖,攻击方式以远程为主,擅长运用附加异常状
态的暗器对敌人造成伤害。拥有灵活的身手,是战场上不可缺少的远程支援。

    魔族法师使用的武器为双环。运用五行之力打击敌人。擅长使用毒系、火系和土系法术。是战场上令人生畏的对手。

神族

    高傲的种族,他们常以俯视的角度看待世间万物,但是由于多年前一场变故,这种眼光不得不有所改变。由于一直臣伏的魔界和龙宫在一瞬间变得异常强大,这使高高在上的神族恐慌,更令神族挫伤自尊的是,他们一向点化的人类也日益强大,而在关键时刻,不得不借助人类的力量来确保自身的安危。神,毕竟是神,孤军,也会确保自己的尊严。 无论是李靖大元帅、哪吒三太子、灌江口的二郎真君还是兜率天的太上老君、还是斗战胜佛孙悟空,都面临一个危机,面临挑战。

    神族可以从事法师与召唤师职业,能力偏向于法术。

    神族法师使用的武器为如意。运用五行之力打击敌人。擅长使用水系、火系和土系法术。是战场上令人生畏的对手。

    神族召唤师使用的武器为杖。掌握召唤神兽和布置结界的能力。拥有不可忽视的力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