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12月25日 18:56  新浪游戏

  【阵营介绍】

  《机动战士敢达OL》是以UC为背景的敢达游戏,开始游戏之后可以选择加入地球联邦或吉恩公国。

  地球联邦

  以地球圈的治安维持和防卫为目的而设立的组织。同吉翁军投入的MS进行苦战,同时成功独自开发MS。企图重回战线。

  联邦军的特点是大量配置的光束武器与大量配置盾牌的强袭型机体。大量配置的盾牌使联邦前线的机体普遍有着较为优秀的推进能力,而光束武器则普遍有着优秀的输出能力。

  在机动性上联邦的机体较吉翁系机体普遍有所不足,因此其在战术上主要采取集团推进的方式,以大规模优势兵力歼灭对手。

  吉翁公国

  为了赢得宇宙殖民地的独立而设立的组织。开展的同时将MS,渣古投入战线。以破竹之势不断胜利。

  作为开创了机动战士时代的先驱,吉翁侧虽然不如联邦那般财大气粗,但是在机动战士的能力上也并不逊色于对方,甚至有过之而不及。

  和联邦系机体比起来,吉翁系机体普遍拥有更优秀的机动性与多样化的可选择性,不管是泛用型机体还是高速战机体亦或是阵地战机体皆一应俱全,在战术选择上也较联邦有更多的可能性。

  吉翁侧目前较为流行的战术是以高机动性展开快速的闪电战,之后开始阵地防御与游击,怎样对敌人本据点进行直接攻击来消灭官僚主义是一个优秀的吉翁士兵必备的技能,说明了吉翁其实都是无产阶级的斗士。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机动战士敢达Online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还原动漫机体 《机动战士敢达OL》评测

      《机动战士敢达OL》是日本游戏厂商Bandai Namco Online开发的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在中国大陆由久游网运营,于2015年3月18日开启开放性测试。游戏以系列动画片《机动战士敢达》为背景,并已收录数十款机体。游戏所有机体都采用了1:1真实比例,看上去更加具有冲击力,使战斗更加真实。

  • ·《机动战士敢达OL》:忠于题材的高达游戏

      可能是因为有了成功运营《SD敢达OL》的经验,久游在今年又拿下了在高达游戏中也算比较冷门的网游《机动战士高达OL》,虽然两者的游戏形式大致相同,但在取材和画面上却有着天壤之别,后者纯粹的以0079为题材也许对于国内的新生代玩家来说过于小众,似乎也无法像前者那样仅仅依靠大杂烩的形式涵盖所有高达系列粉丝的目光,这似乎给这款游戏的前景增添了一丝黯淡。

游戏亮点
  • 写实比例机甲设定
  • 最大104同时在线竞技
  • 全3D实时对战
游戏资料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Ver2.0.0.5
客户端大小:5.37GB
MD5值:643536e09052281586a096832afb9e56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