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侍魂 晓》Switch版本今日正式发售

2019-12-1213:26:36来源:新浪游戏

  株式会社SNK宣布,正在热卖中的刀剑对战格斗游戏《侍魂 晓》(英文名《SAMURAI SHODOWN》)的Nintendo Switch版本于2019年12月12日(周四)正式发售。

  ■天下无双的热血斗剧,在Nintendo Switch上登场!

  侍魂系列自1993年诞生于世,用冷兵器进行战斗的这一剑戟格斗系列游戏风靡了全世界。历经11年岁月,完全新作终于闪亮登场!本作在继承系列游戏极具魅力的世界观和游戏体验的同时,更面向究极绝美的画面做出进化。剎那间分出生死的紧迫感、一击必杀的爽快感将在Nintendo Switch再次复苏。

  ■以日本为舞台,天下无双的剑士们间的战斗就此揭开序幕!

  历代13名人气角色携手3名新角色引领剧情走向高潮,总计16名剑士参战。以初代侍魂一年前的日本为舞台、各色剑豪坚守自身信念的物语就此展开。

  ■追求紧迫感及爽快感的游戏性!

  采用怒气条、一闪、秘奥义等历代人气系统。继承了追求剎那间分出生死的「紧迫感」、一击必杀的「爽快感」的游戏性。Nintendo Switch上体验正统对战格斗游戏!

  ■Nintendo Switch的话,不管何时、何地都能享受!

  只要使用Nintendo Switch的桌上模式,分给朋友,就可以共享画面一起对战遊玩。更可使用手提模式在任何场所享受游戏。

  ■新角色将通过DLC陆续参战!

  历代的人气角色“莉姆露露”“首斩破沙罗”“风间火月”“王虎”将以DLC登场!也将推出能直接享受4位DLC角色的超值“季票”以及同时拥有“标准版”与“季票”的“DELUXE PACK”。另外,《侍魂 斩红郎无双剑》的主角“绯雨闲丸”也将提供免费下载!!

  ■早期购入特典将赠送『侍魂!2』!

  作为NEOGEO Pocket专用软件于1999年发售的格斗游戏《侍魂!2》将首次移植Nintendo Switch。展开32位Q版角色间的白热化战斗!

  ※2020年1月15日23:59前购买下载版《SAMURAI SHODOWN(标准版)》或《SAMURAI SHODOWN DELUXE PACK》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早期购入特典《侍魂!2》。今后《侍魂!2》可能会进行一般贩卖。敬请谅解。

  【游戏概要】

  ■游戏名称

  《侍魂 晓》(英文名《SAMURAI SHODOWN》)

  ■发售日期(亚洲,除中国大陆地区)

  Nintendo Switch:2019年12月12日(四)

  ■游戏类型

  剑戟对战格斗

  ■对应平台

  Nintendo Switch

  ■商品一览

  SAMURAI SHODOWN

  (标准版/实体版)

  香港地区售价:399 HKD

  SAMURAI SHODOWN DELUXE PACK

  (标准版+季票:数字下载版)

  香港地区售价: 479 HKD

  SAMURAI SHODOWN 季票

  (DLC角色4名:数字下载版)

  香港地区售价:157 HKD 

  SAMURAI SHODOWN DLC角色单售

  (莉姆露露、首斩破沙罗、风间火月、王虎)

  香港地区售价: 46 HKD

  ■游玩人数

  1~2人(在线模式2~10人)

  ■《侍魂 晓》官方网站

  https://www.snk-corp.co.jp/zh/games/samuraishodown/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的商标。

  ※游戏画面仍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