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升级 无尽战区大师团助阵引猜测

2015-06-1011:29:27来源:新浪游戏

  继昨日官博放出神秘大咖加盟的消息之后,今天《无尽战区》官网悬疑专题悄悄上线。

S级大师团 燃情助阵S级大师团 燃情助阵
神秘大咖引猜测神秘大咖引猜测

  作为网易战略级自研端游新作,《无尽战区》力邀了三位S级大师助阵7月首测,从放出的人物黑色剪影可以看得出,两男一女的大师轮廓已经很清晰,而“S级”的头衔更让玩家对此充满期待。除此之外,页面下方标注了三位大师的揭秘时间分别是6月11日,6月19日和7月6日,有兴趣的玩家届时可以重点关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事实上,网易游戏向来不乏星光大咖:《天谕》就曾力邀知名小说家江南为游戏的世界架构师,并重金签下Angelababy作为游戏代言人;而手游《时空之刃》则由暗黑破坏神创意副总裁和GTA首席创意官操刀力制;《梦幻西游2》更是邀请了时下娱乐圈炙手可热的鲜肉组合TFBOYS献唱同名动画片主题。

又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呢又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呢

  无论是与娱乐明星的合作,还是知名游戏制作人的跨刀参制,网易游戏都曾有过较为成功的案例,而本次《无尽战区》S级大师团的助阵,又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尽战区无尽战区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命运抗争者 无尽战区鹰眼天弓塔塔登场

继英雄“钢铁意志”苍横于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正式曝光后,《无尽战区》首位女性英雄正式亮相,她便是有着“鹰眼天弓”之称的塔塔。

2015-06-04 11:57:41

《无尽战区》钢铁意志苍横技能介绍

5月20日,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无尽战区》重装参会并在现场首发全新英雄——“钢铁意志”苍横。

2015-05-22 12: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