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鹰眼天弓塔塔技能介绍

2015-06-0515:42:40来源:新浪游戏

  继“钢铁意志”苍横于前日发布后,《无尽战区》首位女性英雄 “鹰眼天弓”塔塔也将于今日正式亮相。

“鹰眼天弓”塔塔“鹰眼天弓”塔塔

  属性介绍

  英雄特征:远程,射手

  优势:射程远,攻击力高,持续输出能力强,善于超视距打击

  劣势:技能前摇较长,被敌人近身后容易被压制,对站位要求很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ML(鼠标左键):连珠箭

  远程普通攻击,射出箭矢打击目标,连点鼠标左键可以连续射出三支箭。

  MR(鼠标右键):排空箭

  抽出一排箭矢搭在箭上射出,攻击正面扇形范围内的目标,并将目标击飞。

  Q:流沙急雨

  向天空射出一簇箭矢,箭矢会分裂成箭雨急速落下。

  E:鹰羽箭

  进入瞄准模式,点击鼠标左键射出箭矢,可以连续射击。需要积累一定能量才能射出箭矢,最多积累五支。

  F:雀跃

  抓住目标后跳到其身上,对着目标射出强力一箭,将其击倒。

  SP(空格键):炫舞

  快速后空翻,向后跳跃一段距离。跳跃后再次按下空格键进行二段跳,向前射出一只减速敌人的蝴蝶。

  R:必杀 一箭穿心

  张开双翼飞上天空,飞行时可以自由移动并通过鼠标左键向敌人进行五次射击,飞行时间结束后落回地面。飞行时,通过鼠标右键能够发射强力箭矢,接触地面时产生爆炸效果并造成大量伤害,同时结束飞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斗技巧

  塔塔是天生的攻击能手,每一个技能都是为了造成伤害而存在。在团战中,塔塔首先需要找到保证自己安全输出的位置,然后利用射程优势持续压制敌方后排输出。当对方的近战英雄进入我方阵地时,使用技能连招将敌人前排击杀。塔塔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断利用地形优势造成超远距离的持续的输出,这使得她对于敌人如同梦魇般的存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无尽战区》将于7月燃情首测,首测激活码预约已全面开放,想第一时间体验鹰眼天弓塔塔超强威力的玩家,现在便可登录官网(http://wf.163.com),点击申请激活码,一键预约首测激活码。一只穿云箭,7月首测战场见!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命运抗争者 无尽战区鹰眼天弓塔塔登场

继英雄“钢铁意志”苍横于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正式曝光后,《无尽战区》首位女性英雄正式亮相,她便是有着“鹰眼天弓”之称的塔塔。

2015-06-04 11:57:41

《无尽战区》钢铁意志苍横技能介绍

5月20日,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无尽战区》重装参会并在现场首发全新英雄——“钢铁意志”苍横。

2015-05-22 12:18:06

机械臂下的战斗魂 无尽战区苍横登场

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昨天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式开幕,作为网易游戏2015年战略级新游,《无尽战区》重装参会,并在现场首发全新英雄——“钢铁意志”苍横。

2015-05-21 16:55:52

网易端游MOBA新作《无尽战区》7月首测

  5月20日,网易游戏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以“热爱不止十五年”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此前备受关注的动作MOBA新游《无尽战区》重装参会,产品制作人杨冠超登台亮相,并在现场宣布产品将于7月“燃情首测”。

2015-05-20 13: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