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龙腾世界》倾情五载 感恩献礼

2015-03-2012:43:45来源:新浪网

  作为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战争3DMMORPG网游巨作《龙腾世界》已经伴着一众玩家走过五年时光。在这五年中,我们收获了许多欢乐和幸福,真诚地感谢玩家陪伴《凡龙腾世界》一起成长。正因为有你们,《龙腾世界》才会越来越精彩。五年很短,从相识到相知,转瞬即逝。五年又很长,多少笑与泪,磅礴的回忆足以在一生留下印记。五年有多少旧人辞去,又迎来多少新人。龙腾正式为过去辉煌的五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迎来下一个崭新的五年。

  龙腾世界的五年,不论你拥有其中的几年,请与我们一起开启只属于战魂们的盛典!同时,我们还准备了各种全新活动、礼包、豪礼奉送给大家!请不要客气,一起欢度龙腾世界五周年吧!

  【豪礼一:礼包发码不嫌多】

  既是节日,礼包什么的怎样都不嫌多!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们对《龙腾世界》五年来的支持,我们特地为每一位战魂精心准备了一份厚礼:大量幻魂神石、圣宝壶、VIP等大量实用道具人人有份,腾空你的背包,快来带走属于你的那份!如此尊贵的厚礼,只要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抢先登陆各大媒体网站领取礼包,豪礼天天开启,快乐大家同享!

礼包发码不嫌多

  【豪礼二:新服开启畅快玩】

  还在为老区的掉队而苦恼?还在老区徘徊不知所措?骚年快快追上来,龙腾五周年庆典期间,我们将震撼开启五周年庆典新服【铁血沙场】,藉由盛典活动助阵,必将成为2015年来最火爆新服。同一起点,让我们开始龙腾世界崭新的旅程!新服开启伴随着翻天福利,登陆官网了解新服详情:http://lt.baiyou100.com战魂们,快快走起!

新服开启畅快玩

  【豪礼三:八大活动齐上阵】

  周年庆典,活动必不可少!为此,我们特准备了八大活动共同欢祝这一盛典。

  活动一:聚宝彩盆,翻秘宝;神秘聚宝盆从天而降,无论是稀世珍宝还是周年绝版道具通通不能错过!

  活动二:掉宝经验,双倍享;庆典期间将开启双倍狂欢,经验掉宝均翻倍!

  活动三:天降奇宝,幸运多;从天而降的绮丽瑰宝,幸运莅临到所有载天都、凌霄城场景内的玩家!

  活动四:福箱献礼,财运旺;聚宝盆没玩够?不怕,聚宝盆周围的随机出现的宝箱,带给你幸运。

  活动五:神兵利器,签到得;角色等级大于30级的小伙伴,无事每天签个到,累满七天大礼全得到!

  活动六:在线3、5、7,大升级;90级角色将可获得法宝壶。

  活动七:故友重归,赢好礼;超过30天以上未登录过游戏且等级大于70级的玩家,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回归礼包。

  活动八:充值大奖,双倍送;充值不仅多倍返,还有机会获得“极品五星红卡”、“天火”、“火源”、“瞬天乾坤壶”等大量稀有道具。

八大活动齐上阵

  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更多丰厚的奖励,神秘的道具等着大家探寻!速速来战吧!

  还在与兄弟厮守而苦于没有一个名分?结拜系统即将开启,兄弟情,炫出来!角色交易系统也将上线,你买号,我担保!再也不用担心账号被找回,尽情畅游龙腾世界吧!

  炫彩活动接连爆,重磅豪礼等你拿!波澜壮阔的仙界战争已拉开帷幕!龙腾五周年,静待您的光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