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06日 18: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增大量武器 《幽灵行动OL》首个付费扩展包公开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今日,育碧公布了多人免费射击游戏《幽灵行动OL》的首个付费扩展包。

  新浪游戏讯 9月6日消息,育碧公布了多人免费射击游戏《幽灵行动OL》的首个付费扩展包《Arctic Pack》,该扩展包将于9月12日推出并包含许多新内容。内容方面包括一张全新的征服模式地图、Tomsk-9、6种新武器3个头饰以及2种新装甲。

《幽灵行动OL》首个付费扩展包公开《幽灵行动OL》首个付费扩展包公开

  Tomsk-9是《幽灵行动OL》的最新地图,设定在俄罗斯北极圈处理核回收的复杂场景。地图中包括室内和室外场景的对称设计。

《幽灵行动OL》游戏画面《幽灵行动OL》游戏画面

  GRO社区在促成这次的更新中起到了主要的作用,他们帮助改善了300多处平衡改动、优化以及游戏Bug修复,他们的所有努力将在这次的扩展包中呈现出来。

  扩展包中包括:

  • Tomsk-9地图

  • 6种北极伪装武器

  o L86A1 IW轻机枪

  o MK 16 CQC突击步枪

  o P90 SD冲锋枪

  o M-200 SD 狙击步枪

  o NC2000 C 霰弹枪

  o USP 45 手枪

  • 3 个北极伪装头饰

  o OCF-FL2 头盔 (仅限突击步兵)

  o ECW-G5 RS 风帽 (仅限侦察兵)

  o CBRN-L4 帽子 (仅限特种兵)

  • 2 种北极伪装装甲

  o HERMES S-03 Mk. II

  o TITAN S-03 MK. II

  《Arctic Pack》拓展包将于9月12号向《幽灵行动OL》的玩家推出。玩家可以使用游戏点数(Requisition Points)或购买货币(Ghost Coins)来购买所有的道具。北极伪装武器将在游戏商店出售两周,而新头饰及装甲则在游戏商店永久出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