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6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海选结果即将出炉 最大热门分析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客服世界杯的海选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并将于下周正式公布最终结果。在本届客服世界杯中,参赛队在比赛刚刚开启便显露出了不俗的实力,而各赛区前十名的争夺也是非常激烈。下周海选就要正式结束,结束后前十名将晋级下轮比赛,到底谁会笑到最后呢?

为客服世界杯加油为客服世界杯加油

  本届客服世界杯将全国分为了三大赛区:华北、华东和华南,海选阶段的前十名将获得晋级资格。通过直观的观看比赛结果我们可以看出,分赛区之间的情况完全不同。

为客服世界杯加油为客服世界杯加油

  截至到昨天13:00统计的结果,华北赛区排名前十名的是:搜狐畅游、目标软件、比如网络客户服务、联众用户服务、麒麟客服、圣天龙客服中心、GAMEBAR客服团队、幻想时代客服中心、JJ比赛客服中心、宏象网络客户服务,其中搜狐畅游与目标软件长期霸占分赛区的第一名与第二名。

为客服世界杯加油为客服世界杯加油

  华东赛区排名前十名的是:波克城市客服中心、安讯小蜜蜂、骏梦客服中心、天希网络客服中心、泛城科技客服中心、第九城市客服中心、特游网、起凡游戏客服通道、e7wan客服中心、梦宝谷客户服务中,华东赛区前十名来看,以网页游戏与休闲游戏居多,可见随着近年来网页游戏和休闲游戏的崛起,用户对客户服务的需要也日益增多。

为客服世界杯加油为客服世界杯加油

  华南赛区排名前十名的是:金山网游客服中心、老K游戏客户服务、网易战网客服团队、网龙91客服、战殇客服、动网先锋客服中心、福州八爪鱼客服中、wan76网页游戏、4399网游客服中心、盈佳世纪,华南赛区堪称死亡之组,前几名都是超高分,现在排名第一位的金山网游客服中心已经超过了7000分大关。

  虽然每个赛区都有着热门的团队长期保持着不错的成绩,但每天客服世界杯海选成绩的变化还是比较大,在接下来的一周左右的时间内,才是真正决定生死的时刻,他们能保持这个名字成功出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被动的等待永远无法让你掌握先机,我们在海选的过程为回馈参与活动的玩家发起了“为客服世界杯加油”的活动,其中更有游戏周边、魔兽卡牌、刮刮卡、ipad相送。在最近发起的“晒照片,为客服世界杯加油”的活动中,有不少客服团队也参与进来,晒出靓照进行拉票。

  亲爱的玩家,赶快参与进来吧,支持你喜欢的客服同时将大礼拿回家!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