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5日 09: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紧随微时代脚步 游戏客服微博化成趋势

  由新浪游戏主办的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于6月12日开启微海选活动,此次客服世界杯启用全新赛制,奖金总额也较往年翻倍。这是一场中国游戏客服行业的顶级赛事,也是一场玩家当家作主的盛会。

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

  开创游戏客服微海选先河

  随着微博在国内的迅速发展,微博平台已经成为了用户与用户、企业与用户之间沟通交流的最重要的平台。而微博客服,也正在从众多企业微博应用中脱颖而出,为企业和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

  新浪游戏极具前瞻性,从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开始就引入了微海选概念,既符合了将选择权交给玩家的比赛主旨,又与时俱进地开创了客服微海选先河,可谓是走在了客服类比赛的前列。

开创游戏客服微海选先河开创游戏客服微海选先河

  在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比赛中,新浪游戏又将微博影响力概念引入了微海选中,通过游戏客服微博的发微博情况、被评论、转发的情况以及活跃粉丝的数量来综合评定一个微博的影响力大小。更加客观、公正的评选出与时俱进的优秀游戏客服。

  游戏客服微博更好服务玩家

  游戏公司的传统客服方式通常是通过电话或企业网站上的留言板,游戏客服微博相较于传统的客服处理平台,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

  首先,游戏客服微博不再是一对一的服务单一用户,而是一对多的服务群体用户。很多同质性的投诉通过微博展示如何处理,消费者遇到同类问题,在网上搜索时就能最快捷有效地知道如何解决问题。

  其次,游戏客服微博会减免玩家咨询开销,开通800免费电话的游戏公司屈指可数,很多玩家在拨打客服电话时都会产生高昂的通话费用,而微博完全是一个免费的平台,玩家只需要注册一个微博,就可以与客服沟通解决问题。

  最后,游戏客服微博更透明。游戏公司通过客服微博在向外界传达一种真诚的态度,游戏公司及时关注并解决客户投诉。这能让企业用微博平台把投诉危机化为信赖转机。

  最优秀的客服微博等你来选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集结了业内最优秀的客服团队,汇集了最全的游戏客服微博。紧促的比赛节奏让竞争更加白热化,全程开启的微博活动则让玩家在支持自己心目中理想客服团队的同时,还能拿奖拿到手软。

玩家晒图支持客服世界杯玩家晒图支持客服世界杯

  为客服世界杯加油的微博活动将全程开启,玩家只要关注自己喜欢的客服团队微博就能有机会拿到魔兽刮刮卡、手机充值卡等精美大奖。为心目中的优质客服团队加油晒图活动,更是有NewiPad等豪华数码大奖送出。还等什么?快点来为你最喜欢的客服团队加油吧!活动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