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凡王田:RTS网游竞技、娱乐、平衡性缺一不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2日消息,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8-31日在上海举行。ChinaJoy期间,起凡游戏运营部经理王田接受了新浪游戏独家专访。他表示《群雄逐鹿》首创10V10竞技对战模式,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战局的不确定性和激烈程度大大加强。

王田 王田

  对于网游同质化问题,王田表示,网游作为创意产业,首先同质化现象必然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产业的发展,其次在同质化必然要历经相互了解、相互对比、相互学习的过程,在这个阶段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加入自己的创新元素,这种微创新也未尝不可。

  谈及主打产品《群雄逐鹿》与DotA的区别,王田认为,三国题材10V10竞技对战,比DOTA节奏更快,对战更加爽快。创造性加入“道具争夺”设置,两大神器可成长可掉落可抢夺。独设战场BOSS攻城模式,在某个时间节点,出现BOSS攻城。萌幻Q版英雄以及平台优势:断线重连、自动匹配。佣兵系统,装备体系更加丰富。

  王田认为,在RTS网游制作方面,产品的竞技性、娱乐性以及平衡性这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平衡性铸就竞技性,竞技性又保证了产品的娱乐性。

  王田透露,起凡《群雄逐鹿》开发不同的游戏版本,推出全新的游戏内容,在CJ期间我们将会推出群雄全新版本“金戈铁马”。改版本推出全新的英雄模型、英雄音效和背景音乐,游戏代入感更加强烈,战场气氛更加激烈。

  最后,王田也透露了心中最完美的RTS游戏产品,那就是《星际争霸》。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