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走红上海地铁“穿越女”是否参加CJ引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 0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24日消息,因一身古装打扮在地铁站公然乞讨盘缠回乡,而迅速走红的“清源村穿越女”,相关视频在各大网站疯狂转载后引发大众关注。近日又有消息透露,有游戏公司计划请穿越女参加月底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游戏展,但目前尚没有定论。

地铁站出现穿越女
清源村穿越女

  此前,一个“上海地铁惊现‘穿越女’”的视频在各大网站被疯狂转载。视频中,一粉衣古装女子斜坐在地铁站出入口,向路人求盘缠:“奴家本是清源村人士,无故穿越于此,身无长物,求盘缠回乡,来日报恩。”在其脚前放置着一张大字报,上面用繁体字表明了该女子的行乞目的,身边还聚集了一群围观的人。

  有网友指出此行为实为某游戏公司网络炒作,更多网友则是抱着娱乐的心态调侃着,“给她人民币又没用,二百两银子跟我走不?”,更有高人指出此行为上升为城市文化的体现,应该保护起来。一时之间引起病毒式传播,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同时有细心的网友观察到,视频中“清源村穿越女”掏出的“信物”—红色小本子上有网游《征途》的标志。因此质疑起了“穿越女”的动机,然而,巨人网络表示该行为并非公司官方行为,而是由玩家“求关注”的自发行为。

  不过,巨人网络称目前公司正试图联系到该玩家,并有意邀请她加入巨人网络的showgirl团队,参加即将在月底举行的“ChinaJoy”游戏展。但截止发稿前,巨人称仍未联系到“穿越女”本人。

地铁站惊现穿越女
地铁站惊现穿越女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