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网游不参展2011年CJ 《FireFall》独立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reFall》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九城日前宣布九城网游事业部将不参展2011年ChinaJoy,而其投资的Red5工作室将携新作《FireFall》独立参展。

  新浪游戏讯 7月1日消息,2011年ChinaJoy将于7月28日举行,对于参展情况,九城日前表示其网游部分将不会参展本届ChinaJoy,取代九城原展位的是Red5所开发的《FireFall》(微博)。虽然九城拥有Red5大部分股权,但此次CJ《FireFall》并不代表九城,而是独立参展。另据悉,九城无线事业部将参展本届CJ。 >>>《FireFall》发布新场景视频 含中国灯笼元素

Firefall突击兵
Firefall突击兵

  2010年ChinaJoy的九城展台仅有保镖和一张桌子在展台中展示,而目前的消息表明九城网游事业部在今年CJ将不参展。由九城投资的美国Red5将携新作《FireFall》参展。Red5 CEO兼创意总监Mark Kern将参加在ChinaJoy期间举行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

Red5 CEO兼创意总监,著名游戏制作人Mark Kern Red5 CEO兼创意总监,著名游戏制作人Mark Kern
2010年ChinaJoy的九城展台
2010年ChinaJoy的九城展台

  《Fire Fall》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类游戏,由美国Red5工作室进行开发,该研发团队由原《魔兽世界》以及《银河生死斗》的研发人员组成。九城向Red 5工作室投资2000万美元,收购了Red5的大部分股权。

《FireFall》独立参展本届ChinaJoy
《FireFall》独立参展本届ChinaJoy
Firefall医疗兵
Firefall医疗兵

  据了解,《FireFall》此次参展2011 ChinaJoy并不代表其投资方九城,而是独立参展。有消息透露,本届CJ九城将由无线事业部参展。(秦小乐)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