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9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舅舅爆料:《大地的裂变》或本月完成审批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日前,国服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已经被确认送交相关部门审批,国服进度已经到达了“巫妖王之怒”的最后一个版本“王者的陨落”,目前冰冠堡垒团队BUFF刚刚开放致10%不久(最高30%)。今天著名的魔兽舅舅爆料:魔兽世界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可能在本月审批完成。(相关阅读:国服魔兽再现代打 巫妖王成掘金利器 )( 北京新闻局确认《大灾变》送审 丁磊承诺尽快上线

大地的裂变大地的裂变

  今天,魔兽舅舅巫小寒在微博爆料: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如无意外,国服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篇《大地的裂变》将于本月完成最后审批工作,相关上线计划近期将提上日程!

巫小寒爆料巫小寒爆料

  随后,老刀舅舅也爆料:《魔兽世界:大灾变》审批即将通过,而据网易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乐观估计大灾变将于6-7月登陆国服!

老刀99爆料老刀99爆料

  另外还有消息称,国服将在5月10日维护后开启红玉圣殿副本,根据以往台服和美服等外服当时的开放顺序,红玉圣殿都是在ICC开放30%BUFF时间前后才开放的,目前国服目前却只开了10%的BUFF,这与惯例明显不符。

魔兽微博放出红玉圣殿副本截图魔兽微博放出红玉圣殿副本截图

  近日,魔兽世界官方微博(@魔兽世界)透露一张副本门口的图片,这个副本正是“红玉圣殿”。之前国服魔兽世界在开放5%团队BUFF和开放阵营转换服务之时,官方微博也做了事前透露,“红玉圣殿”的提前到来或许不是空穴来风。红玉圣殿的开放将是为下一个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剧情做铺垫,破例提前开放,或许真的印证了两位舅舅的预测。

  虽然两位舅舅之前预报巫妖王之怒时曾多次落空,但结合红玉圣殿的提前到来,不少玩家还是表示相信舅舅所说——“大地的裂变”或许真的近了。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呢?(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