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游戏发布四款FPS新品 开拓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
CGWR介绍
8.7

  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晓轶在今天的2011年度发布会上宣布,《穿越火线》最高同时在线数已突破270万,成为FPS领域乃至整个中国网游行业的标杆之作。马晓轶表示,腾讯游戏将会全力开拓FPS网游细分市场,为中国数以千万的射击游戏用户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FPS新作一】T-Game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T-Game”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FPS新作二】Battery

  在本场发布会上,腾讯游戏正式宣布与《第九大陆》开发商韩国WEBZEN公司签约,取得由Webzen公司开发的FPS新贵《Battery》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权。《Battery》是一款现代军事FPS游戏,游戏采用虚幻2.5引擎制作,具备与目前市面上传统FPS游戏不同的射击体验。游戏拥有丰富的武器系统,并设计了大量玩家与战场武器如无人机、武装直升机等的互动环节。

  【FPS新作三】生化战场(简称:WOZ)

  《生化战场》由韩国Vertigo Games耗时5年打造,在去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上亮相时便引起关注,其独的特生化题材、创新感染模式,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与刺激。今天的发布会上,《生化战场》正式发布了新的主视觉形象。

  【FPS新作四】Warface(中文名“战争前线”)

  腾讯游戏于2010年底宣布签约的《Warface》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公开了游戏的中文名称“战争前线”。这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的以近未来为世界观的一款军事射击类游戏,采用Crytek自有的CryENGINE3引擎打造次世代视觉效果,结合AAA级包装质量的AI与物理特效,呈现给玩家好莱坞电影一般的感官体验。

  作为FPS网游细分市场的开拓者,腾讯游戏于2008年推出了首款FPS作品《穿越火线》,这也是当前中国网游市场上最具人气的产品之一。而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高端用户需求,腾讯游戏于2010年推出的《战地之王 (微博)》,凭借世界领先的虚幻3引擎和更为精湛细腻的画面品质,同样赢得了大量专业级玩家的亲睐。

  随着《穿越火线》与《战地之王》将FPS网游的概念在用户中普及,这个细分市场也面临着越来越细分的用户需求。本次腾讯游戏发布的《T-Game》、《Battery》、《生化战场》与《战争前线》这四款FPS网游新作囊括了军事战争、人机对战(PVE)、生化模式等主流玩法,也从而对FPS用户群体进行了细分,无疑将成为激发FPS网游市场更大潜力的强劲催化剂。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