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9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里的宠物你伤不起!有木有!有木有!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默默无闻的存在于游戏中。我们无论长的臭美,都有一颗忠诚的心;我们无论主人等级高低,都不离不弃;当主人有新宠物的时候,当我们被默默的挂在拍卖所的时候,你可曾记得我们与你一起奋斗过的时光?游戏里的宠物也伤不起啊!

游戏里的宠物你伤不起!游戏里的宠物你伤不起!

  练级时是我们不辞辛苦的自动捡物!有木有!有木有!

  自从有了我们,主人就可以省去了拣去的步骤,不用再按着Shift看地面上有什么,不用再按着Ctrl一个一个的拣去,因为有了我们,我们可以帮助主人自动拣去。是我们,让主人可以专注的去杀怪;是我们,默默的做好战场的扫尾工作;是我们,将战利品一件件整理摆放在包裹中。有木有!有木有!

不辞辛苦自动捡物不辞辛苦自动捡物

  战斗时是我们不畏生死的辅助战斗!有木有!有木有!

  自从有了我们,主人的战斗更加舒畅,需要奶妈的时候我们挤出乳汁,需要坦克的时候,我们奋不顾身,需要人引怪断后的时候,我们二话不说冲入怪堆。旋转跳跃我闭上眼,BUFF全部都上,怪物倒下了没,冲锋陷阵我不停歇,模糊了视线,宠物的喜悲没人看见!有木有!有木有!

不畏生死辅助战斗不畏生死辅助战斗

  是我们化身坐骑带你走南闯北!有木有!有木有!

  不战斗、不练级的时候,我们就化身为坐骑,大幅提升主人的移动速度,本来需要走10分钟的路,现在只需要5分钟,为主人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有木有!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我们所节省的时间能换走多少黄金?就算是搬空哥伦比亚的黄金矿脉也没办法计算!有木有!有木有!

化身坐骑走南闯北化身坐骑走南闯北

  摆谱时是我们在撑场面!有木有!有木有!

  作为曝光率最高的我们,是彰显主人身份和地位的标志。当你带着限量版宠物、神宠招摇过市时,有多少MM会向你投来暧昧不清的目光,有多少GG会将你列入羡慕嫉妒恨的名单,我们只是默默的跟在主人的身后,强大的气场便可以令无数玩家竞折腰。有木有!有木有!

谁能比我更拉风?谁能比我更拉风?

  孤单时,是我们不离不弃的陪伴你!有木有!有木有!

  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也许有一天主人的兄弟姐妹会AFK,主人的恋人会移情别恋,但我们绝对不会叛变(请忽略祈祷套装的属性)。即便主人级别很低,即便主人不是很富有,我们同样和主人一起练级、一起战斗、一起流浪!有木有!有木有!(Saiken)

不离不弃陪伴终生不离不弃陪伴终生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