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险岛携大巨变代表休闲游戏重返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5

  近年来MMO游戏一路高歌猛进侵蚀了大量的休闲网游的市场份额,备受打压的休闲游戏苦不堪言,然而随着韩国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的强势崛起,休闲游戏积攒已久的能量全部爆发,星星之火已现燎原之势!

  在韩国2010年的热门游戏事件之中,冒险岛《大巨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1.6万的消息无疑将占据其中的重要位置。韩国地少人稀且网游产业高度发达,韩国玩家对于游戏的选择范围相当广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韩国本土游戏市场之中人数过万的游戏都可以算作运营成功,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冒险岛《大巨变》却创造出了41.6万同时在线的惊人成绩,实在让人不得不对其刮目相看。

韩国etnews网站最高同时在线排名韩国etnews网站最高同时在线排名

  图片来源>>>

  更让人惊讶的是冒险岛在韩国运营至今已有7年历史,一款有着7年运营历史的游戏能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实在是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深思。在过去的7年间冒险岛一直都是韩国最热门的游戏作品之一,在今年的《大巨变》版本之中NEXON公司对冒险岛的旧有内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同时为了顺应潮流还对游戏的画面等进行了大幅强化,由此一来这款变化颇大的游戏就在各方面都不输于在其之后推出的其他游戏了。

  冒险岛能在韩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看似让人惊讶,但这也是时下不少休闲游戏其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在此之前休闲游戏就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各年龄层玩家的喜爱,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间大部分休闲游戏却固步自封,不敢轻易推出新玩法。休闲游戏的精髓在于轻松愉快的游戏过程,整个游戏体验都是在非常放松的情况下进行,然而如果玩家长期没有新玩法能够体验,再好玩的东西都会腻掉,从而造成玩家转投更具视觉冲击力的MMO游戏的情况发生。

冒险岛大巨变华丽游戏画面冒险岛大巨变华丽游戏画面

  正是看到了休闲游戏市场存在的巨大潜力,不少游戏研发公司都再次将目光瞄准在此。NEXON公司则是这批休闲游戏新势力的代表厂商,NEXON公司旗下的《冒险岛》、《泡泡堂》、《泡泡战士》等休闲游戏一直都是广受市场好评的休闲游戏作品,在经过多年的经验沉淀之后,研发团队近年来不断的在游戏之中尝试推出各种有趣的内容,而这些内容的推出也让玩家能够不断的体验到新的惊喜,最终让那些真正追求游戏乐趣的玩家回到游戏中来。

泡泡堂泡泡堂

  以冒险岛、泡泡堂为代表的休闲游戏再度发力

  除此以外休闲游戏对于MMO游戏来说在运营上也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休闲游戏中出售的道具大多为装饰类等不影响游戏平衡的物品,这样就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付费玩家与非付费玩家之间的游戏公平,休闲游戏是真正能给玩家带来最纯粹游戏乐趣的游戏类型,而这也恰好符合人类喜爱游戏的天性。

  休闲游戏沉寂数年,如今焕发出“第二春”。冒险岛《大巨变》12月28日登陆中国开放测试之后,各区各服都充满了兴奋的游戏玩家,在线人数不断飙升。冒险岛《大巨变》继在韩国取得重大成功之后,在国内也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也充分说明了只要游戏内容出色,能够持续的为玩家带来最纯粹的乐趣,那么休闲游戏的未来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