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腾讯代理《Warface》 网友担心显卡危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腾讯宣布获得了《Warface》国内独家代理权,而先前放出的游戏视频让热爱FPS游戏的玩家看了热血沸腾,非常期待这部大作的到来。《Warface》由《孤岛危机》的开发商制作,并且声称在网游中采用了更高级别CryENGINE3引擎。然而一些玩过《孤岛危机》的玩家表示担心,《孤岛危机》曾经因为要求超高硬件配置而将部分玩家拒之门外,网游《Warface》是否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Warface》截图《Warface》截图

  《孤岛危机》是一款科幻题材的FPS单机游戏,由德国产西开发商Crytek制作开发,在发售之后引起巨大轰动,并推出外传和续作。这款游戏得益于自主研发的CryENGINE2引擎,将灵活刺激的游戏体验与惊人的视角效果巧妙地结合,塑造出了逼真的环境,引人入胜的特效,光照系统和复杂的AI。当然这些需要一台配置比较高的电脑的支持,尤其是当玩家打开阴影和粒子效果之后。当然调低显示参数中等配置的电脑可以正常游戏,但还有不少玩家被拒之门外,因此《孤岛危机》被冠上了“显卡危机”的大名。

《Warface》截图《Warface》截图

  Crytek在《孤岛危机》的基础上开发了网游《Warface》,据称是立足于亚洲近未来军事背景,是一款专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并且采用免费模式来运营游戏。战争网游中提供多人在线PVE或PVP游戏,大量的玩家在同一空间内进行对战或者进行任务时,可能会对显卡造成较大的压力。目前《Warface》并未公开系统配置要求,玩家猜测,这款游戏可能会对配置要求比较高。如果“显卡危机”继续在网游中上演,可能一些玩家将会因为配置不够而无缘游戏。

  不过这些只是玩家担心而已,据了解Crytek研发出一款基于更高级别引擎CryENGINE3应用于《Warface》,不知道《Warface》发布后,是否时候适合大部分玩家的配置。(编辑:Walok)

  相关阅读:腾讯代理孤岛危机开发商首款网游《Warfac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