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奶奶与暴雪互赠礼物 再看感人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还记得那个慈祥的魔兽奶奶吗?

  对,就是那个生活在台湾南澳地区,为了陪伴两个小孙女而开始玩WOW的慈祥老人。她和许多当地人一样,每天都要辛勤的劳作,只不过劳作之余会和两个小孙女一起玩魔兽世界,其乐融融。前些日子,台湾地区的台风让南澳地区与外界的交通陷入瘫痪,不过她很乐观,她认为只要大家互相帮助,一定能够重建家园。

慈祥的魔兽奶奶慈祥的魔兽奶奶

  魔兽奶奶的在玩WOW的时候也认识了许多年轻的朋友,台风导致南澳地区交通中断的时候她没办法上线,就有玩家前去探望她,然后录制了一段视频上传到网上,简单的讲述了她的故事,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回顾:魔兽奶奶的游戏世界 最值得尊敬的玩家

    暴雪的敬意

  前不久,在台服CTM上线庆典,在场的暴雪员工看到关于魔兽奶奶的那段视频并收到魔兽奶奶自己编织的一件马褂,被深深的感动了。

  暴雪员工表示非常高兴游戏能给魔兽奶奶带来快乐的时光,并表示来自魔兽奶奶的礼物将会被挂在暴雪总部的一楼大厅,确保每一个来暴雪的人都会看到它。同时,暴雪承诺在今后两年,魔兽奶奶两年的食宿他们包了。

  暴雪与玩家的这种互动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回想起过去的“蛮锤真相检查者”、“勇气的传说(任务)”、“永不掉线的女猎人”、“凯雷的失踪(任务)”,其背后都有一个有关于玩家的感人故事,从中可见暴雪对玩家的诚意和尊重。也许,暴雪也应该以魔兽奶奶为原型设计一个任务,难说下一个版本就真的在游戏里出现魔兽奶奶了。

    (相关阅读:WOW真实存在的NPC盘点 回顾那些感人故事

  放眼世界,恐怕也很难再找到这样一位玩家,不是因为她是一位生活在乡间田园里的老人,而是因为她有着最原本的游戏动机,她在游戏里陪伴两个小孙女能得到真正的快乐。和其它许多在游戏里费尽心机的玩家相比,她才是真正快乐的。

其乐融融其乐融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