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舅舅已是迟暮夕阳 玩家不再需要预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9: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舅舅为何而存在?

    在曾经那个漫长的,让众多人等待某个版本等得心焦的年代,舅舅的存在,多少能给玩家带来一点安慰和希望,让痛苦的等待显得不那么的无聊和枯燥。舅舅的存在,的确是一种很奇特的现象,玩家需要舅舅,但是玩家也唾弃舅舅。

    舅舅总是生于玩家的期待,死于玩家的口水。一个舅舅倒下去,千万个真舅舅站起来,前仆后继。既如同飞蛾扑火,自取灭亡,又如同那涛涛江水,延绵不绝。于是,哪怕海枯石烂,天荒地老,而舅舅永不灭。

    有玩家说:如今这世界,已无真舅舅。

    舅舅猛料,玩家跌倒

    玩家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在大家等待WLK接近两年的时间里,见证了无数舅舅的成长以及灭亡。舅舅的功能,也从早前的传达“小道消息”,彻底的娱乐化。

    不过昨天,某舅舅又在其微博上爆料,料的确是挺猛的,不过,玩家们纷纷表示,当他们看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差点马上晕死过去,因为最后一句实在是太给力了!

嗯,最后一句
嗯,最后一句

    最后一句赫然是:“如有运营策略变更,以上时间点会提前或推迟。”

    有玩家说:我靠,这不坑爹么,这最后一句话把责任卸得干干净净……那我也可以说,下个月3.3.X妥妥的!请玩家做好准备!如果不出意外,三周后我们就可以打巫妖王了!不要问我消息从哪里来,内部人士!

    有玩家说:好一个“提前或推迟”,意思就是,无论网易什么时候有动静,他都预测对了。

    有玩家说:言之无物,这些消息只是之前一些传言的汇总,转服和3.3在11月开是很多人都认定了的,按网易开服之后的动作来看也的确是该在这时候弄出点新动作,不然怎么面对外服的CTM。至于国服大灾变,我看悬,想想WLK的下场。

    众多玩家都表示已经对这样的舅舅言论不感冒了,特别是这样模凌两可的预言。在这个玩家已经有的玩的年代,舅舅的言论显得更加的无力。而且,当舅舅的预言跨度大到年月的时候,我们可以认为那不是预言,那是猜想。

    最准确的小道消息,往往只会在十分临近事件发生的时候传出。

    曾经有一位十分有名的“真·舅舅”说过:“舅舅注定死在春天第一朵桃花盛开的时候。预言的真实与否,对舅舅的区别只是坟头铺着是黄土抑或大粪。”所有的舅舅,以及想成为舅舅的人都应该记住这句话。

某舅舅说过,舅舅注定要死在桃花盛开之前
某舅舅说过,舅舅注定要死在桃花盛开之前

    任何人都可以是舅舅,只需要作出以下预言:

    1.《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明天开;

    2.如果明天没开,请参考第1条。

    你懂的。

迟暮夕阳,永远都有明天
迟暮夕阳,永远都有明天

    上篇阅读:看暴雪与Valve的争端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