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pcap暗黑RPG不休闲而夭折 令玩家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也许你还在苦苦等待暴雪的《暗黑破坏神3》,甚至在想如果暴雪再次延续光荣的跳票传统你还有Runic Games《火炬之光2》选择,但是《火炬之光2》究竟什么时候推出也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也许《火炬之光2》在向暗黑学习的时候也把暴雪的跳票传统继承了。

    那么,玩家还有什么期待?

    Popcap公司的暗黑类RPG?

这货不是大菠萝……
这货不是大菠萝……

    还记得植物大战僵尸的开发商Popcap吗,近日,Popcap公司的创意总监Jason Kapalka在采访里提到最近公司曾经在开发一个类似于“暗黑”风格的RPG游戏,而且这个游戏几乎已经非常接近投放市场了。但最后这个游戏还是夭折了,因为公司发现这个游戏显得过于复杂,不符合公司休闲游戏的风格,于是公司决定放弃这个计划。

    “这个类似于暗黑的游戏是非常有意思的。”Kapalka说,“但是我们遇到了许多关于游戏复杂性的问题,这些问题超出了我们的控制,最后我们发现实在是没办法把这个游戏休闲化,就像我们之前做的那样。”

Popcap公司的游戏都很休闲
Popcap公司的游戏都很休闲

    不过这个游戏并未死绝

    Kapalka提到,游戏现在“沉睡”在公司的“创意设计库”里,等待着哪天有一些具有开拓和冒险精神的开发和设计人员去解决“把游戏休闲化”的难题,因为这个游戏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好几个月以来,我们都会回头去看这个游戏,因为这个游戏真的很有趣。”

    “我们做了不少这样的游戏,只是都没有完全做完。”

    “我们常常会回过头来思考这些未完成的游戏,从其它的角度去评估它们并尝试找出继续完成它们的方式。”Kapalka说,“这个游戏不会百分百的死亡。”

    玩家表示非常失望

    玩家Acosta02说:我靠……太失望了,这不就是说他们还是不会放出这个游戏……

    玩家Rather Dashing说:所以就是说,他们有一个非常棒的游戏放在公司电脑的某个文件夹里,然后他们就是不会把这个游戏放出来,直到他们把这个游戏改造得适合我的祖母玩?

    玩家Dr Acula说:好吧,如果有这个游戏的话我会买五份。

    玩家Tiny_Roger说:好吧,等我老得像我的爷爷的时候,他们可以把这个游戏放出来了吧。

    玩家JackA说:Popcap真是执迷不悟,做个稍稍复杂一些的游戏怎么了,既然他们可以做出来,放出来也无妨,至少可以带来收入,尝试一下新的风格也不是不可以。

    玩家Lalaka说:等吧,我们永远都在等待。嗯,包括我的祖母也在等待。

植物大战僵尸仍然是宝开最成功的产品
植物大战僵尸仍然是宝开最成功的产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