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代理《最终幻想14》 你担心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16日晚间在日本东京宣布,与国际知名游戏厂商Square Enix 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SquareEnix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最终幻想》系列之最新网络游戏《最终幻想14》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实现了玩家心中延续了十几年的最终幻想梦。

  对于这样一款期待中的大作,《最终幻想14》能达到多少在线人数?你又对哪些方面比较担心呢?一起来做个投票吧!


最终幻想14

  相关投票推荐:《最终幻想14》挑战魔兽 你押谁胜出

  游戏介绍

  万众期待的最终幻想XIV将在支持日语、法语、英语、德语之后,将确定增加汉语作为第五个语种——是的,这款巨作即将登录中国。

  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在多个系列锤炼下的战斗系统;沉淀了几个世界的传奇冒险;升华了20年的优美爱情——当然远远不止这些。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MMORPG,最终幻想XIV将登录包括PC在内的多个平台并准备同步发售,支持包括中文在内至少五国语种。包括制作人以及广大测试玩家均认为,这将是全面超越其前作——也就是最终幻想XI的新的里程碑,也当把最终幻想系列带入又一个巅峰。

  《最终幻想14》2010东京电玩展8分钟CG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