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卡通新游《帝国时代OL》官方FAQ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软官方就《帝国时代OL》回答了玩家关心的一些常见问题,包括一些基础设定、游戏背景、游戏方式、为什么非要做成卡通版等:

新浪游戏_微软卡通新游《帝国时代OL》官方FAQ

帝国时代OL

  Q:《帝国时代OL》的运行平台是什么?

  A:这款游戏需要在世界范围流行的Windows-Live上运行,这包括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以及西班牙语。

  Q:这款游戏可以线下运行吗?

  A:不可以。

  Q:请介绍一下这款游戏相关重要特性。

  A:《帝国时代OL》的重要特性包括4点:

  ·继承经典的《帝国时代》游戏系列游戏模式,游戏的艺术风格和音效都照单机版有所升级变更。在建造模式上依旧延续《帝国时代》传统的建造方式,资源管理模式也和传统

  《帝国时代》相同。

  ·新的社交互动模式,包括,通过LIVE聊天、赠送礼物、交易内容、合作做任务等。

  ·长期发展的在线游戏帝国,玩家可以在这个有着新内容、新文明、新任务的实时进行变化的世界中尽情遨游。

  ·游戏和Windows-Live相整合。

  Q: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后,除了希腊文明还会加入其他新文明吗?

  A:希腊文明只是一个开始,伴随着发售还会加入其他一些文明,具体细节暂时不公布。

新浪游戏_微软公布《帝国时代OL》 视频截图首曝

作战场面

  Q:为什么只加入了希腊文明?

  A:希腊她所拥有的文明享誉世界,在她的历史中有着许多世人周知非常有趣的事件和历史人物。就一部历史题材网游来说,希腊是再好的选择不过了。

  Q:《帝国时代OL》中的战役都是以历史上的真正战役为背景吗?

  A:是的,在这些战役中包含着许多有趣的故事。在我们的游戏中,玩家在享受这款游戏的同时还可以重温一下历史,更有意思的是玩家在游戏中是可以改变“历史”的。

  Q:介绍一下什么是中心城市?这个城市是如何运作的?

  A:中心城市就是你的基地所在,你所属文明的源泉所在。因为这是一款在线游戏,即使是玩家不在线的时候,城镇中资源和各个单位都是不停的在改变的。请留意你如何规划建造你的城市会影响到你这个帐号的整体游戏经历的。

新浪游戏_微软卡通新游《帝国时代OL》官方FAQ

城墙

  Q:怎么做任务?

  A:任务是《帝国时代OL》的核心,通过做任务才能获得你的技能以至于建立整体技能树,以及获得奖励点来改变你的城市。任务会贯穿整个游戏,包括合作任务和单人任务等等。

  Q:《帝国时代OL》和前几代相比为什么如此卡通?

  A:《帝国时代OL》的艺术风格和前几代相比,各个层次细节上都进行了空前的更改。这 个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有趣、也更加人性化,我们相信因为游戏艺术风格上的修改, 会吸引来新的一批喜爱这款游戏的FANS来感受这部经典游戏系列的。很快我们就会放出这 款游戏的真实战斗场景介绍的内容。

新浪游戏_微软卡通新游《帝国时代OL》官方FAQ

船舶

  Q:《帝国时代》游戏系列有着巨大的FANS群体支持着。但是你们觉得制作这么一款卡通网游版本会让他们失望,甚至疏远这款游戏吗?

  A:当然不会。这款游戏是和传统即时战略游戏相结合的,内容包括了玩家间对战和更详细的历史内容也添加在其中。从你中心城市的创造物,到资源管理,再到战斗模式,和传统《帝国时代》系列是没有多少区别的。

新浪游戏_微软卡通新游《帝国时代OL》官方FAQ

岛屿

新浪游戏_微软卡通新游《帝国时代OL》官方FAQ

作战单位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