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闯关 感叹《恶魔法则》副本逆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2: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恶魔法则》专区

  《恶魔法则》代言人谢娜在饰演薇薇安的宣传片中,将亲历神奇的罗兰大陆,与异族展开殊死搏斗。除参演宣传片外,谢娜也将与玩家共同踏上弑神之路,历经恶魔的诱惑、在罗林祖宅偶遇塞梅尔、踏入危机四伏的冰封森林……《恶魔法则》副本系统采用多项创新技术打造,在功能玩法上突出多样和突变的效果,玩家一举一动产生意想不到的变故有可能导致副本甚至整个大陆的进程走势。精彩纷呈的体验令谢娜也不禁惊呼《恶魔法则》副本好逆天!


《恶魔法则》代言人谢娜

  《恶魔法则》副本系统注重对原著剧情的勾勒,最大限度将原始风貌还原到游戏中,3D引擎OTE出色的细节处理能力使这个愿望变为现实,场景规模大小布局及物饰外形布置等皆与原著丝毫不差。40级“占星师密室”副本中,罗林家族书房中的古木桌椅清晰的纹路、略微发亮的材质映射出罗林家族沧桑古老的历史,曾经封印魔法生物的一幅幅历代族长的画像更是惟妙惟肖,炯炯有神的双眼鞭策家族后人继续前行。


高度还原罗林老宅的族长书房

  同时,研发人员在细节处加入了更多的创新玩法,使副本不再是无趣的“重复劳动”。出乎意料的突发事件、复杂严密的关卡设定、怪物模拟玩家行为等设定,将使玩家在立体享受原著情节的同时,通过紧张刺激的玩法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除此之外,副本中的BOSS具备了高达上百的智能条,以往游戏中的怪物根据自身情况施展不同的技能,而通过研发团队巧妙构思和技术,使BOSS会根据自身情况并扫描玩家现状进行更为智能的变化,极大限度的提高了副本战斗的可玩性,仿若与玩家PK般的畅快体验。面对如此机敏强悍的BOSS,即使对副本最熟悉、操作最犀利的玩家也会倍感头痛。


占星师密室中的财宝和紫荆花徽章


伟大占星术师的愤怒一击

  当然,除了强调副本对原著还原和玩法上的提高,从副本中还可获得品级更好的装备,但这些寻常的设定又怎能满足玩家的目标呢?原著中计都罗喉瞬狱弓、德库拉之矛等神器是玩家所追求的最高目标,除了获得装备外,副本中的怪物更有可能遗落神器的记载文献为玩家提供神器的下落线索,甚至获得神器的碎片。

  《恶魔法则》运营团队在遵照原著剧情的前提下,对剧情进行深入挖掘,细化小说中的情节,潜心钻研更为丰富的乐趣,使玩家体验到更为精彩的元素。感受原著剧情、抢先体验创新玩法、享受神器在手的弑神之路,神不能给你的,恶魔都能给你……

  《恶魔法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