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归来成《梦幻西游》最佳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4月30日,在经历了两个多星期的紧张投票后,《梦幻西游》明星代言评选最终决出胜负,小天王周杰伦以突破11万票的超高人气,获玩家和粉丝推荐为最适合代言《梦幻西游》的明星人选。此次周董当选可谓一波三折,尽管票数一度被RAIN逼平,但适时推出新专辑《跨时代》,使周董迅速赢取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鼎力支持,票数最终一路领先。

  据悉,网易官方将积极响应广大玩家的意愿,尽快与周杰伦经纪公司展开商务洽谈。虽然目前一切还只是待定阶段,不过有分析指出,周杰伦作为华语乐坛当仁不让的人气天王,是两岸三地乃至华人地区80后、90后年轻人的流行偶像,而《梦幻西游》作为民族原创的中国风Q版休闲类网游,以256万同时在线骄人业绩成为国内人气最高的网游。两者的结合,对广大粉丝和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JAY新专辑颇具梦幻气息

  《梦幻西游》助周董实现娱乐全垒打

  2010年,周杰伦可谓风生水起,继上一张专辑《魔杰座》整整1年零7个月后,第10张专辑《跨时代》终于即将面世,其主打歌《超人不会飞》、《烟花易冷》也已全球首播。从今6月份开始,命名为“超时代”的演唱会也将开始在全国巡回演出;同时,进军好莱坞的电影《青蜂侠》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年底全球同步上映。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动作尽显周董娱乐天王势不可挡的风范。


周杰伦

  除了电影和音乐上的建树外,周董与民族原创的人气网游《梦幻西游》也有许多共同点。其独具韵味的“中国风”音乐风格,与《梦幻西游》里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特质不谋而合;而无论是电影还是专辑,周董都亲手包办所有音乐的原创精神,与《梦幻西游》坚持走原创道路,始终自主创新的方向十分相符。倘若周董成功代言《梦幻西游》,2010年将实现电影、网游、音乐全垒打,更加有助于其在年轻群体中的人气全面开花!

  周董携手《梦幻西游》领衔网游流行趋势

  作为中国最多人玩的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在2010年也同样期待再创高峰。明星代言人评选活动便是极为关键的一步,通过明星代言评选活动,选出一个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娱乐巨星代言《梦幻西游》,可以为梦幻吸引更高关注度,并塑造良好的形象。在玩家积极投票评选下,叱咤娱乐圈的流行天王周杰伦无疑当之无愧成为最佳人选。


《梦幻西游》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网游

  在人气方面,周董的号召力可谓振臂一呼,应者云集。从网友玩家投票便可见一斑,短短两周,高达11万的票数将其他三大明星甩在身后,人气火爆指数毋庸置疑。而巧合的是,近期周董的新专辑《跨时代》也在各大娱乐媒体火热推荐,而6月份的演唱会也在如火如荼筹备当中。尽管在电影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周杰伦在流行音乐方面的影响绝对没有人可以怀疑。作为网游玩家来说,华语乐坛人气王周杰伦代言《梦幻西游》,必将领衔今夏网游流行趋势!

  究竟周董和《梦幻西游》下一步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和更多周董粉丝和梦幻玩家一起期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