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缤纷活动迷人眼《亮剑》五一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亮剑Online》专区

  热火朝天大生产,巩固我军大后方。今年的五一节,世博会前来助阵,可以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人民充满智慧的劳动结晶。为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享受劳动所带来的快乐与荣耀,《亮剑》“五一专题”活动火热上线,为玩家们准备了缤纷多彩的活动盛宴!

  从5月1日劳动节开始,精彩活动目不暇接,最盛大最火爆的活动阵容即将登场!

  精彩活动一:五一双倍大升级,磨枪擦剑斩倭寇

  【双倍时间】

  5月1日19:00——21:00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包括体验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你在游戏中将可以畅享双倍经验的激爽体验。你想坐看经验飙升,体验快速升级的超级快感吗?你想体验事半功倍的无穷乐趣吗?还等什么?激情双倍,精彩不容错过!


激情对决


进攻鬼子老巢


狙击鬼子BOSS

  精彩活动二:锄禾日当午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前方战事的顺利进行,即使在五一也不能放松,为了鼓励五一期间那些辛苦劳动的战士们,特地在后方为这些战士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活动时间】

  5月1日0:00—5月3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种植任何作物除可收获到正常产出外还有几率获得“西北杂谷”。每个杂谷可在北平或夏家湾“劳动竞赛委员会”处换领一次奖励,奖励包括经验和一枚“五一劳动模范奖章”,并有几率得到“特种清单”。

  精彩活动三:快乐矿工

  种田产量支援后勤的战士们有丰厚奖励,那么那些辛苦挖矿为均需的战士呢?为了战斗的胜利,即使在五一他们也不肯休息,那么,也不能让咱们矿工白白忙活吧!

  【活动时间】

  5月1日0:00—5月3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挖掘任何矿物除可收获到正常产出外还有几率获得“黄土铝矿”。每个“黄土铝矿”可在北平或夏家湾“劳动竞赛委员会”处换领一次奖励,奖励包括经验和一枚“五一劳动模范奖章”,并有几率得到“特种清单”。

  精彩活动四:钓鱼农家乐

  休闲钓鱼,感受悠闲垂钓的快乐。这个“五一”,与水为伴,盘点着今日的收获,你的小鱼篓是不是又装得沉甸甸的呢?别急,除了鱼虾外,还有更丰厚的惊喜奖励等着你!

  【活动时间】

  5月1日0:00—5月3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在钓鱼时可收获到正常产出外还有几率获得“黄河鲤鱼”。每个“黄河鲤鱼”可在北平或夏家湾“劳动竞赛委员会”处换领一次奖励,奖励包括经验和一枚“五一劳动模范奖章”,并有几率得到“特种清单”。

  精彩活动五:劳动最光荣

  辛勤劳动的汗水背后也有丰厚的回报和收获,金光闪闪的劳动奖章是给战士们最好的奖赏。在五一活动期间,我军指挥部将对获得劳动奖章最多的玩家们以惊喜的奖励!


生死战场


宛平锄奸

  【活动时间】

  5月1日0:00—5月3日24: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得到的“五一劳动模范奖章”可以在北平或夏家湾“劳动竞赛委员会”处上交。上交时可获得经验奖励并计算上交物品排名。活动每天会根据计算一次排名,共三次。活动结束后还会计算一次总排名。当日排名结束后,排名前三的玩家可在NPC处领取奖励。

  【每日奖励】

  第一名:精致的幸运石+天佑宝石

  第二名:优质的幸运石+天佑宝石

  第三名:普通的幸运石+天佑宝石

  【最终奖励】

  第一名:完美的幸运石+天佑宝石

  第二名:精致的幸运石+天佑宝石

  第三名:优质的幸运石+天佑宝石

  精彩活动六:迎五一众战士专心大生产,欲偷鸡小鬼子进城被歼灭

  五一到了,战士们都在专心的生产,积蓄力量对鬼子发动新的攻势,鬼子们得知消息后准备趁战士们专心生产的时候偷袭北平城,是继续生产还是迎头痛击呢?

  【活动时间】

  2010.5.1 -5.3  每天下午15:00-16:00  和晚上20:00-21: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10分钟会刷一波怪向北平进军,里面可是有鬼子的军官混在里面哦,消灭鬼子就有机会获得幸运石与特种清单。

  精彩生活,精彩“亮剑”。中华儿女邀你来战。

  亮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