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生OL》四月桃花开遍人间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苍生OL》专区

  蓝天,白云,桃红柳绿。如果说西湖是杭州一道美丽的风景,一年四季美景如画,尤其是在春季,各地的游客都会选择在这个季节来到杭州游玩,来看看西湖的桃花吧。


西湖的桃花

  春天,它就这样匆匆的来了,然后又匆匆而逝。只是春天的美景却是可以永远定格,印在脑海中,又或是让它出现在《苍生OL》里。


苍生OL


游戏中的景色也很美

  全球首次亲民封测已经结束了,而在这之后的内测已经在紧张的准备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更贴近玩家的《苍生OL》。

  祺趣游戏  每个人都是游戏的主角!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