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腿MM陪我一起宅在家里《炫舞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炫舞吧》专区

  有这样一种游戏没有喧嚣的战场,没有血腥的屠杀,有的只是华丽的场景与俊男美女,有的只是音乐的律动与舞蹈的激情,这就是舞蹈游戏。

  舞蹈游戏中有华丽的服装、有特色的装饰,当然也有令人激动的乐曲,这就让它成为女性玩家心仪的游戏。信奉“有女玩家就有男玩家,有男玩家就有高收益”的运营商们,自然不肯放过这么好的宣传噱头——“美女交友”“MM最爱”“女性网游”,这些被反复使用的宣传语,到现在究竟有多少真实性?虽然不能掌握每款舞蹈游戏的核心数据,但是我们通过“百度指数”的统计,也能揭开不少的谜团。

  随着时间的推移,排名已经有细微的变动,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炫舞吧》依旧独树一帜。

  第五名:《劲舞团》(久游)

  女性比例43.66%

  作为老牌舞蹈游戏,《劲舞团》已经运营了多年,但之前的人气已经无法挽回,“一夜情”、“XX门”等负面新闻影响实在太深,女性玩家比例也降至43.66%。这估计会让那些准备进入《劲舞团》的爷们儿三思吧。


劲舞团

  第四名:《QQ炫舞》(腾讯)

  女性比例53.19%

  QQ从来不怕人多,据说腾讯已超越盛大成为第一大游戏运营商,所以53.19%的女性比例表现,自然是在意料之中。稳定是腾讯最大的招牌,这样的女性玩家比例足以吸引人了。


QQ炫舞

  第三名:《51新炫舞》(51)

  女性比例54.04%

  号称MM最多、最开放的51.com,也开始打起舞蹈游戏的主意。本意是想将更多的女性用户送进舞蹈网游的印钞机。但是似乎名气太大,先被男性用户奇货可居的心态抢占了,54.04%的MM比例排行第四,还需努力。


51新炫舞

  第二名:《热舞派对》(完美时空)

  女性比例57.23%

  《热舞派对》当年惜败后,《热舞派对II》又再出江湖。运营商完美时空开始走娱乐路线那一天起,就似乎打算吃定女性玩家这块肥肉。57.23%的女性比例,自然把《劲舞团》远远第甩在后面。但是似乎距离冠军宝座,还差一步之遥。


热舞派对

  第一名:《炫舞吧》(光宇游戏)

  女性比例62.09%

  《炫舞吧》已经占据着舞蹈网游女性玩家比例第一的鳌头,看来真实系的风格已经深入人心,突破传统果然是有吸引力的,62.09%的比例的确是遥遥领先,看来MM们真是想换换口味了。


炫舞吧

  (以上数据摘自百度指数)

  现在玩家在注册《炫舞吧》时输入推广码fuc2009还能在游戏中获得额外的奖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