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创意周边征集24小时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可爱的小灰扭蛋,精致的《诛仙2》主角手办,还有刚刚上市就被玩家抢购一空的《诛仙2》主题戒指,哪一款《诛仙2》周边产品备受你的青睐?还是你有自己的独特创意,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想打造属于你的个性周边?

  想到就说出来!《诛仙2》创意周边产品征集活动进入最后24小时倒计时阶段!赶快登录>> 《诛仙2》创意周边征集帖 ,将你想要的周边产品或者周边设计构思以回帖的方式发表,你的想法很有可能被我们采纳,并进行实物生产!你的创意一旦被我们采用并进行制作,我们将第一时间将制作出的周边成品送到你的手中!

  已有很多玩家提交了TA的创意,各种独特的想法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甚至有的玩家已经尝试制作成品!真是让人佩服佩服!你也有好的想法吗?你也有新奇的创意吗?赶快转动你的脑筋,畅所欲言,提交你的创意!详细回帖格式,请登录>> 《诛仙2》创意周边征集帖 查看!

  让梦想成为现实!《诛仙2》创意周边大征集最后一天,赶快抓紧时间参加吧!

  进驻《诛仙2》4月30日新服(标红)新网通一区-皓月千里、新电信二区-刀剑如梦(/标红)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客户端下载爆棚 快捷更新通道>> 《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首部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

  一场人与妖、爱与恨的决战正在上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