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一周奇闻 你是那个单位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一个好汉三个帮,人在修真界,没有个背景怎么混的下去?话说,在玄幻网游开年大作《天元》的神奇世界里,君不见那些风生水起的人物,最少都拥有2个头衔----帮派成员、世家成员。不过,也许你天生喜欢我行我素,是个独行侠,不见得愿意与人为伍,坚信只有依靠自己才是王道。但是,当你面对“我们是有身份的人,阁下,你是哪个单位的?”质疑时,是不是也开始苦恼“身份”的重要性呢?

  不用担心,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天元》的各个交互系统,也就是各个“单位”,给诸位做个参考,看看究竟哪个单位才是符合你在《天元》中的自身价值的,或是哪个单位才能成就你“为人尊者”梦想的,指引你做个有身份的人。

  帮派身份 一呼百应


天元帮派身份

  俗话说的好,团结就是力量,在《天元》的玄幻世界里,好男儿志在天下,一个人的精彩怎么比得上一群人的狂欢?加入《天元》帮派,可以分享其独有的战斗力加成体系,同时帮派才能参与的活动也是成名的捷径。在修真世界行走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一定不会受到他人的恶意攻击,在对方实力比你强的时候,一个团结的帮派可以马上聚集无数兄弟姐妹为你撑腰报仇。更有甚者,在你需要贩卖物品的时候,只要在帮派频道里吼一下物品售卖信息,立即就可以让分布在各个地界的帮派成员知晓。在这样一个“单位”里,身份自然是在明显不过的,正所谓兄弟情深,一呼百应的能力也不过如此吧。

  世家身份  得到就是赚到


天元世家身份

  世家功能是《天元》玄幻世界交互系统中的一大亮点。这样的一个“单位”,不只是说说而已,从青殇原到北溟鲲海,每个地图都有2个世家占领官,也就是你所在的世家的办公场所啦,保护好这个场所,就能在每个月不定时的领取“工资”奖励哦,当然所拥有的奖励是看世家的等级和世家占领天数而定的的。从每日必有丰富经验奖励到妖丹礼盒奖励再到每占领7、14、21天对应的最高+6天罡石奖励,无不令人垂涎三尺。有这么好的“福利”,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天元》世界的世家系统拥有这个优质“身份”吧!

  友情身份 情义无价


天元情义无价

  “朋友”,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称得上是一笔最宝贵的财富,真正的朋友不仅能够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更能够在你身处困境之时为你雪中送炭。在玄幻网游开年大作《天元》世界中,功能强大的好友系统帮你广交玄幻世界豪杰美人,将玩家间的沟通距离缩短至极,在游戏中与身在万里之外的朋友畅所欲言,谱写出一段段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不管是对方上下线、升灵兽星级、孵化至尊灵兽等等,都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对方动态。无论是贺喜还是敲个甜蜜的竹杠,绝对是必备要素。

  除了帮派、世家、好友等交互系统,《天元》还开辟了生意伙伴、师徒系统、仇人系统等形态、功能各异的“单位”,这些多重的身份,保证玩家走遍《天元》世界畅通无阻。在最纯粹、最正宗的玄幻修真代表之作《天元》世界,在快意恩仇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其乐无穷的玩家交互,真正做到好友、桃李满天下!叱咤修真界,惟你独尊!

  中国网游风云榜最受期待网游《天元》,不限号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登录ty.91.com申请加入测试,抢先体验《天元》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的同时更有机会领取888元黄金至尊礼包!

  《天元》官方网站

  《天元》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