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科学实验室 直击机器人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自从88年前,捷克作家卡雷尔·恰佩克创造出“机器人”这个词后,人类把机器人的幻想变成实体,并制作出工业机器人、家政机器人、娱乐机器人等越来越高端的机器人。如今在2010年世博会上的机器人展台,导游、巡逻、主厨、保姆……机器人越来越靠近生活。但对于这些“自动化”的机器人,你又知多少呢?


木流牛马

  最早的科学实验室:最传奇化的装甲鼻祖

  儿时的奇思怪想总是无穷无尽,但我们不可忽视梦想的力量。早在三国时期,诸葛亮更是制造出木牛流马,为行军装备粮草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提升了军队作战士气。虽然现在的军队已不再依靠它,人类已拥有更加强大的运输工具,如货车、轮船或飞机等,就能携带各多的军需物品,但从当时的发明来看,他们算得上是机器装甲的鼻祖,为后来的机器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唐明皇

  现代的科学实验室:最懂思想“真人”

  早在西周时期,就记载着机械工程师偃师研制出能歌善舞的伶人,这个艺伶只是由皮革、木头、胶漆、黑白红蓝颜料组成,通过磁场控制,与真人无异;与现在即将在世博会展出的会炒菜的机器人,拥有记忆力的中国展台上的唐明皇、杨贵妃相比;制造这些栩栩如生的智能型机器人,从他们在世博会上的展出,可以看出人类科学水平实力的大幅提升。从这些前人的发明来说我们虽看不到历史,但可以让人联想到未来。

  未来联盟科学实验室:融为一体的“影子”

  当未来技术发展到太空,机器人或将演变成盔甲融入每一个人的生活。正如在《机战》(jz.91.com)中所看到的,机师们穿着各种绚丽的机甲,在各大星球上或旅行、或与外星人战斗。而研制这种机器人的场所,就像机师们的最大补给站点“钢铁巨舰”,机师们可自行在研发中心完成机甲的各项实力装备的提升。更为令人惊奇的是,《机战》机器人宠物可以与机师们共同坚守护卫家园,他们可以帮助机师完成联盟任务,成为了人类不可多得的机器人战斗伙伴。


太空机甲  

  从古至今,机器人研发瞬息万变,但亘古不变的是人类的梦想。而今,《机战》引领机器人时代先锋,为未来人类机器人研发铺设梦想的道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