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新玩法《天下贰》五一活动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五一是全体劳动者放松休息的节日,在这个轻松愉快的日子里,《天下贰》也推出了许多趣味新玩法,让玩家在游戏里也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拥抱神仙 神仙人气大比拼

  蚩尤、刑天、位列仙班的八大门派前辈,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够亲密拥抱这些天神,表达自己对他们的崇敬之情?五一期间,《天下贰》“神仙人气榜”活动火热上线。32位神仙散布在大荒各地,每天下午每个小时,玩家都可以选择3位神仙拥抱;每轮活动结束后,系统会随机选出3位神仙,拥抱了这3位神仙中任意一位,你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哦!当然,拥抱得越多,奖励就越丰厚。

  只要轻松拥抱你仰慕的神仙,你就可以丰厚奖励,赶快来秀自己和神仙们的亲密拥抱吧。


痴迷后羿的翎羽山庄女弟子

  龙镶军趣味小训练

  神仙人气榜活动如火如荼展开的同时,华夏王朝的龙骧军也给大荒勇士们带来一系列有趣的小训练。领取任务后,玩家会获得一个状态,根据这个状态的描述玩家会做各种表情动作,完成动作后,玩家又会获得新的状态;当玩家经受住了龙镶军的训练、完成所有动作后,龙镶军会奖励玩家持续获得经验和技能点的奖励状态。

  全新体验 全新奖励

  除了新的活动玩法以外,这次五一活动期间,也推出了许多全新的游戏体验哦。各个门派的出生地,玩家可以看见一群特别的人。他们用大荒勇士没有见过的坐姿席地而坐,闲适地旁观着前来拥抱门派先贤的人来人往。他们优雅的坐姿吸引了民众的眼球,最终这种全新的坐姿会不会成为时尚,在整个大荒流行开来?


倚靠莲花的冰心堂弟子

  这次更新以后,所有活动NPC也将在地图上直接显示,玩家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自动前往。这下玩家就不必费心询问天下精灵,然后再一步一步骑马前往目的地咯。此外,本次活动还将推出全新的上线活动提示,玩家上线之后,将会看到最新最全的节日活动提示,第一时间了解到活动内容,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无所适从了。

  《天下贰》一直在完善着游戏里里外外的小细节,坚持不断推出全新内容,给玩家全新的感受。赶快登录《天下贰》,在最细微的地方,体验最真挚的感动吧!

  了解更多《天下贰》信息

  了解更多《天下贰》五一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