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侯》新服火爆场面 春哥也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Online》专区

  一路从辛路历程走来的《诸侯》,因为纯正浓郁的民族风,和爽快、刺激的游戏战斗系统等,广受玩家好评。在4月28日开启了两组新服““衣锦荣归”、“勇往直前”。当天18点之际,上线情况其火爆程度还是一如既往啊!


游戏截图

  代言人“山鸡”陈小春,想必大家不陌生。《诸侯》游戏内制作的NPC陈小春,在春秋战国时代的背景下,一身现在装扮的古惑仔陈小春,无疑是个亮点。陈小春这次扮演的可是奖品发放员。新手礼包


玩家众多

  “我要!” “我也要!” “给俺也来一份!” 每个人新人上线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到春哥这里去骚扰一下他。新服开放,最忙碌的就属春哥了,囧,瞬间他就被包围了呢!春哥曰:面对诸侯的玩家我只能表示无奈╮(╯▽╰)╭


场面火爆

  《诸侯》作为一款主打“真男人”游戏,要展现的就是以战争起家、以强权夺得地位、以混乱撕杀为手段最终成为一方霸主。现在就给你一个入乱世的机会,穿越时空的界限,回到战乱纷飞同样也是英杰辈出的春秋战国时代,改写史册成为诸侯!

  《诸侯》官方网站

  《诸侯》客户端下载地址

  《诸侯》帐号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