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黑框眼镜 引爆新飞飞学院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飞飞》专区

  范冰冰的美家喻户晓,在她百变的造型中,最让你心动的是什么呢?雍容华贵、青春纯美、妩媚妖娆……她纯情的黑框眼镜造型可是将她的校园气质彰显无遗,学院风潮也因此狂卷来袭!


冰冰


青春纯美

  《新飞飞》街拍大赛潮流大师之作——最新学院风发布啦!

  何为学院风?一般来说学院风与英伦风是有联系的,但学院风少了英伦那份贵族气,多了那份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我们可以称之为英伦学院风。代表单品是苏格兰格子的衬衫,短裙,围巾等,深蓝色带白边的毛线背心,背心上带徽章。而现在学院风搭配里还比较流行黑框眼镜和黑色及膝袜哦,尤其是黑框眼镜 ,绝对是学院风的标志性物品啦!我们再来看看这张范冰冰的学院风靓照,就可以看出这个黑框眼镜重要性啦!


雍容华贵

  现在的潮男潮女们喜欢混搭、喜欢英伦、也抗拒不了学院风的魅力,《新飞飞》中就大把大把校服打扮的漂亮MM们。


青春纯美


发布会现场

  你的学院风打扮是怎样的呢?《新飞飞》街拍大赛有潮人集中营之称,作为时尚达人的一员,你怎么能不积极展现自己呢?戴上你的黑框眼镜,拿出自己的装备,把自己打扮成最具魅力的学院风潮人,与明星一比高低!

  更多潮爆资讯、潮爆达人尽在《新飞飞》潮爆看Me全球街拍大赛场

  《新飞飞》,国内第一款全3D魔法飞行网游,潮人、潮牌、潮物聚集的潮圣地,玩的就是“潮爆”,给玩家的全是心跳! 300款至潮服饰,免费就可做潮男潮女;200款酷炫飞行器,引爆空中版F1;全球首创爱情副本,独一无二空中婚礼;紧贴 流行,线上同玩世界杯……劲爆的玩法、潮爆的feel,使《新飞飞》成为网络游戏市场上的一朵奇葩,没有任何网游与之 具有相同的特色。《新飞飞》产品写照:我有我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