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响应玩家需求《魔界2》五一全天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Allstar最暗黑《魔界2》封测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华丽的纯正欧美风、浓郁的暗黑基调,视觉上的第一感受令众多欧美控玩家经验不已。而任务的新奇、操作的流畅、特色系统的趣味……超高的游戏性也令众多资深高玩非常享受!

  账号激活通道:点击激活 (教程)

  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版本内容介绍:点击查看

  封测8大活动:点击查看


游戏画面

  不过,由于此次《魔界2》暗黑封测原定于每日14:00~22:00为服务器开放时间,不少玩家纷纷抗议,直呼只玩这点时间的话肯定不过瘾!因此,集体向官方人员发出请愿,要求至少在五一放假期间能够全天开放。

  感受到玩家如此热情,《魔界2》项目团队决定,改变原来的服务器开放时间,自4月28日~5月5月,全天候开放!


游戏截图

  Allstar最暗黑《魔界2》,由于其出色的高品质和较高的口碑,获得业内巨头盛大青睐,成为其即将力推的Allstar八大新品之一!《魔界2》不但风格接近《暗黑3》,极富欧美风,玩法上也有着诸多单机游戏才有的精彩设定!同时,《魔界2》所采用的引擎是世界九大高端引擎之一的Gamebryo,其画面感和流畅度更让人放心!如此优秀的品质,怎能不令玩家情不自禁!五一期间封测服务器全体开放,玩家也能玩到爽了!不过还要提醒广大玩家,游戏再好玩,也要适度。健康的身体是享受快乐的基础。


游戏场景

  《魔界2》官方网站

  《魔界2》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