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豪情DNF 4月锦标赛明星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精彩纷呈的四月即将过去,但是四月里的那些星光闪耀的锦标赛赛冠军们却精彩如故,他们还是不断在锦标赛竞技场上纵横驰骋,不断去挑战,追求格斗极限的超越,对于这些执着的勇士,我们相信无论何时他们都不会褪色,下面让我们一睹这些冠军勇士们的风采吧!


广州个人冠军

  一切皆有可能--广东黄维

  这个帅气的小伙子就是广州赛区的首月锦标赛个人赛冠军黄维,爱好斯诺克、泡吧,对于DNF也有着一种别样的热情,就如采访他时提到,喜欢DNF是因为这个游戏够刺激,格斗PK或者刷图通关都很讲究技巧,还能交到不好少朋友,一起相互PK相互勉励获取更大的提高,用他自己的格言来说那就是: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们一直在努力!


济南个人冠军张钊

  神技杨威,努力所致--山东张钊

  上图中这个气质沉稳的勇士便是DNF锦标赛山东赛区济南月赛冠军张钊,看到他的沉稳的眼神便知这位勇士坚韧不拔的格斗风格。张钊是在08年下半年才开始接触到DNF的,他喜欢这个游戏不仅仅因为DNF街机似的格斗风格给了他一种童年的回忆和快乐,而且这里有着他追求和奋斗的方向,就如他自己所言:柔弱的身躯蕴涵着无穷的神技,道场上付出的汗水无人能及,无论什么样的处境都时刻相信,敌人的强大当不住自己的神奇,相信这位勇士会在DNF赛事道路上走的更远。


楚雄个人朱毅

  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云南朱毅

  看到这个“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格言便能感觉到云南这位锦标赛冠军朱毅的那种崇尚挑战追求超越的格斗精神风貌,对于格斗如此强而坚韧的追求,我们可以想象朱毅对于DNF的那种激情与热情,DNF伴随着朱毅在不断成长,我们也相信朱毅会在他的格斗之路上实现他的追求与梦想。

  格斗精神的本质在于挑战与超越,今天三位冠军的风采让我们感觉到了DNF锦标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赛场上的刺激,还有着生活中那种提升和乐趣,无论何时何地,相信他们都将继续前行,获得更大的提升,未来属于每一个敢于挑战追求超越的人,勇士们,加入吧,让我们也一起超越格斗极限!

  超人气格斗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