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官网上线《梦幻蜀山》封测临近 首揭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光宇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一代2D回合网游《梦幻蜀山》又有了新动向,随着今天该游戏的新官网上线,期待已久的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新官网设计精美,内容丰富,是目前关于《梦幻蜀山》最全面的资料库。随着游戏封测的临近,新官网率先揭开了《梦幻蜀山》的神秘面纱。


《梦幻蜀山》新官网上线

  设计精美 新官网闪亮登场

  《梦幻蜀山》新官网美术风格清新,与游戏的精美画风保持一致。新官网收集了来自开发和运营的多方信息,将向玩家提供最快速、最完整游戏相关信息。无论你在游戏中遇到问题还是想了解有关的活动,都可以在这里方便地查询,并提交有关意见和建议,《梦幻蜀山》新官网将成为玩家讨论、了解、参与本游戏的最好交流平台。

  版块合理 内容丰富

  《梦幻蜀山》新官网作为游戏信息发布、收集和整理的官方平台,容纳了目前关于游戏的最大信息量。光宇公司根据用户习惯和资料分类,将新官网的内容合理地划分为多层多版块,玩家可以在里面快速方便地查询一切信息。资料页面为玩家提供《梦幻蜀山》最详细的介绍和说明;“玩家互动”和“你提我改”版块是玩家直接与光宇官方对话平台;“玩家写真”“精美截图”“排行榜”则是玩家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封测临近 千万玩家翘首

  《梦幻蜀山》新官网的开启,预示着这款令人期待的大作距离正式推出的日子不远了。作为新一代2D回合制游戏的代表,《梦幻蜀山》拥有太多令人期待的理由。在封测正式开启之前,我们只能暂时通过浏览官网来了解和预习,并随时准备投入到蜀山的怀抱当中。

  《梦幻蜀山》新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