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度曝光《诛仙2》未来新作开发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导语:自“精品网游战略”启动以来,一场改革蓄势待发!《诛仙2》全面开启以“技术的诛仙”、“玩家的诛仙”为核心开发理念的“定制网游计划”!从技术创新上全面入手,以玩家体验为指导,开创“玩家定制”网游先河,打造玩家专属的精品网游!

游戏专区  客户端下载  钻石情缘卡  傲世群英卡

  完美时空针对“精品网游战略”,对公司组织结构进行了重大调整,为《诛仙》品牌系列网游成立了高达数百人的研发运营团队,致力于通过精雕细琢,潜心打造《诛仙》系列网游金字招牌!并在未来新作的研发中,首度加入动作表情捕捉、物理引擎、场景破坏、3D立体成像等高端技术,开创《诛仙》系列网游盛世!

  在4月23日举办的《诛仙2》首届玩家见面会上,精英玩家和《诛仙2》研发主策划、项目负责人针对未来新作内容展开深入的讨论!研发人员曝光未来新作中的部分内容——全新职业即将现身,它的到来必将再次给人神二族带来一场浩劫之战!领土之争,谁将称霸天下!更多精彩内容,还将一步一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新浪游戏_首度曝光《诛仙2》未来新作开发方向
《诛仙2》首届玩家见面会

新浪游戏_首度曝光《诛仙2》未来新作开发方向
研发人员曝光未来新作部分内容

新浪游戏_首度曝光《诛仙2》未来新作开发方向
玩家针对《诛仙2》未来新作发表看法

新浪游戏_首度曝光《诛仙2》未来新作开发方向
部分玩家合影留念

  在全球上市网游公司中,《诛仙2》未来新作将成为首个秉承“玩家定制”理念进行研发的网络游戏,通过一系列用户反馈方式,《诛仙2》研发运营团队将及时顺畅的把玩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游戏的实际内容,时刻以满足玩家意愿为目标,打造玩家的专属网游!

  定制网游战略火爆进行中!“你的预言我的改变,《诛仙2》零距离计划”全面上线!广纳良言,征集所有《诛仙2》玩家的意见!

  从点滴入手,以技术为支持,以玩家为先!《诛仙2》未来新作,将由你全权引航!我们期待每一位对网络游戏充满热情的玩家,都能来提出你的创意和想法,参与到《诛仙2》网游制定计划中来!《诛仙2》的精彩未来,由大家共同打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