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征途》黄金旅游团今日开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一直以来,五一长假都被称为“黄金周”,以形容人们在假期的惊人消费。而在《征途》里,今年的五一节也被玩家称作“黄金周”,因为《征途》公测四周年庆典和五一活动双重喜庆,打造了最佳的“抢金”时机。

  今日,《征途》“黄金”旅游团正式开团,狂抢金银财宝的旅途即将开始!

  抢金景点一:培养智慧树

  五一劳动节是法定节假日,这天如果加班的话可是三倍的工资。不过,三倍的工资其实也不算什么,来《征途》呵护智慧树,上百倍的报酬随你拿!

  从5月1日到5月5日,每天晚上19点都将有五一特别活动——劳动最光荣!活动期间,各国边境将出现一颗智慧树,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对其进行呵护,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当智慧树成长以后,还能获得7天高级时装、夜光珠、鲜花,以及丰厚的“工资”包等奖励。最快培养成大智慧树的国家,该国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都能获得大量金符。

  小提示:“呵护”选项的冷却时间中,可以去击杀指定怪物获取“金剪刀”,使用“金剪刀”能获得近三倍的经验。

  抢金景点二:装备免费拿

  众所周知,打造装备需要消耗大量材料,因此游戏中与制造装备相关的NPC各个都是盛气凌人。然而公测四周年活动加上五一特权,玩家可以大大方方走到NPC面前,白拿白换!

  五一期间,所有转生145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王城NPC“福神”处免费领取紫色防具一件,以及对应部位的强化补天神石一颗。同时,玩家还可以在该NPC处随意转换自己的武器、战旗等。

  小提示:武器、战旗更换后,可以免费洗点免费学技能,免费体验其他职业。同时,用无暇升级宝石强化任意绿装都不掉星。


紫装免费领

  抢金景点三:趣味玩法全开

  画皮、四大疑案、五行令牌、猜灯谜、天外来客、彩镖节、非常男女、寻找天仙……这个五一节,玩家们异常喜爱的趣味玩法全部上线!

  各种玩法不但新奇有趣,而且获得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厚。只要参加活动,就能够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获得海量的经验奖励。

  小提示:猜灯谜、抬花轿、五行令牌等活动全部提前至16:00开启,千万别傻等。

  四周年庆典+五一长假,百年难遇的《征途》“抢金”周已经开启!工资、装备、道具、经验……你所需的应有尽有,想抢什么抢什么!

  《征途》五一“黄金”旅游团今日开团,赶紧来报名吧!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