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包机风暴席卷全国 范冰冰海报遭疯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导语:中国首款图形化网游《万王之王》的最新续作,2010年度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于4月27日正式开启公测。凭借丰富完善的职业体系,多样全面的战争系统,百玩不厌的精彩玩法,在公测之初,《万王之王3》在线人数连冲新高,27号、28号两天连开8组服务器,以缓解爆满压力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  >>>  

  《万王之王3》客户端高速下载  >>> 

  《万王之王3》豪华大礼包  >>>   

  点击此处回顾本次直播视频(直播已结束)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万王之王3》的魅力,官方举办了免费试玩全国包机活动。

  活动现场盛况

  此次包机活动覆盖全国30个省市,共300多个城市。活动中,玩家们不仅可以免费上机体验游戏,同时还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活动现场设有抽奖与冲级比赛,奖品包括现场充值奖励、《万王3》主题礼品等,非常诱人。

新浪游戏_《万王3》包机风暴席卷全国 范冰冰海报遭疯抢
全国刮起“万王”风

  活动中很多《万王之王3》的老玩家,操作已经非常熟练,而一些第一次接触《万王之王3》的新手,在工作人员们的耐心教导下,也渐渐能够从容应对。

新浪游戏_《万王3》包机风暴席卷全国 范冰冰海报遭疯抢
包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包机活动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家对游戏的认可度较高,应全国玩家的要求,五一节过后再次举办包机活动,详情请注意留意《万王之王3》官网

  范冰冰海报遭疯抢

  活动开始之前, 由于工作人员前期的大力宣传,参与人数大大超出预期。现场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范冰冰主题海报受青睐,部分网吧出现疯抢海报导致场面混乱的情况。

新浪游戏_《万王3》包机风暴席卷全国 范冰冰海报遭疯抢
玩家争抢范冰冰主题海报

  《万王之王3》免费包机体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虽然整个活动过程长达2个小时,但是很多玩家还是感到意犹未尽。不少玩家表示,自己今后还将继续做《万王之王3》的铁杆支持者,随着《万王之王3》下一轮免费体验活动临近,一股更热烈的“万王”风暴,即将袭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