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明日开启封测 三分钟快速上手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新概念动作修仙网游《仙》即将于明日开启首次御剑封测,作为山西问天科技本年度首推作品,游戏素质究竟如何?不论是长期以来关注《仙》的玩家,还是刚刚接触“动作修仙网游”的新玩家,都需要一份能让自己在开测之前能了解游戏内容的新手指引。为方便广大玩家,《仙》特别为广大新老玩家奉上这份快速上手指南,让大家在神秘大作《仙》正式亮相之前抢先一睹其芳容。享受全新概念修仙网游带给您的全新游戏体验!

  《仙》官方网站地址

  《仙》官方论坛地址


蜀山人物


花间人物

  一、御剑封测五一开战

  5月1日中午12点,《仙》御剑封测将正式开启。封闭测试服务器为双线服务器,为广大五湖四海的玩家打消朋友间因为网络运营商不同而不能一同游戏的问题,届时欢迎玩家一同进驻游戏,体验这款全新修仙网游的激情和魅力。游戏测试将持续一周,测试完成后将删除首次封闭测试游戏档案,以便迎接游戏二次测试,让更多未体验首次封测的玩家能够公平的参与到游戏体验中来。

  二、激活仙签领取天书

  《仙》本次御剑封测为限量放号测试,已经注册问天通行证玩家,可直接登录会员中心利用激活码激活封测帐号;尚未注册问天通行证的玩家,可先注册成为问天用户再登陆官网进行激活码的领取。同时,问天科技正通过各大网络媒体以及官方论坛进行封测帐号的发放。因封测帐号数量有限,尚未领取到封测帐号的玩家请选择合适通道从速申领。

  封测帐号申领链接

  三、客户端下载

  《仙》封测客户端现已在官方网站和各大网络媒体开放下载,还没有下载客户端的玩家请抓紧时间,尽量避开开服当天的下载高峰,以便封测开启后能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抢先体验。下载封测客户端后,双击文件运行安装程序,指定目录后按照提示进行安装;5月1日中午12时封测正式开启后,直接执行桌面的“仙”快捷方式即可登陆游戏。

  客户端下载链接


神兽骑宠


神兽骑乘

  四、快速熟悉游戏

  作为问天科技今年首推作品,《仙》一方面传承经典,将修仙网游提升到“动作修仙网游”的全新境界;另一方面将御剑系统等独特系统融入游戏。独特的游戏系统,鲜明的游戏特色,定会让参与首测的玩家眼前一亮。

  快速在游戏中上手,是每位玩家获得真切而深刻体验的第一步。玩家初次进入《仙》,下面这些内容将帮助大家快速熟悉游戏,真正进入角色。

  1.建立角色。第一次进入《仙》将直接来到角色建立界面,单击“新建人物”按钮即可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创建角色时,首先要选择一个出身门派,游戏目前有四大门派,分别为“蜀山派”、“花间门”与“苗疆”“五台山”,首次御剑封测将只开放蜀山与花间两个门派,其他门派将会在后续测试中陆续开放。玩家选择一个门派后,就可以获得游戏中独特的门派武器与技能。进而继续《仙》的完美体验。

  2.角色设定。选择门派之后,玩家将进入游戏的进一步设定界面。在这里玩家可以对角色的名称、发型、脸型、生肖等进行细节进行设定。让您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游戏角色。

  3.游戏界面与快捷键。《仙》采用键盘加鼠标双控制系统,您既可以用鼠标“一鼠走天下”,也可采用键盘与鼠标结合的操作来进行游戏,总之,《仙》的操作组合将让您随心所欲。

  4.第一个任务。进入游戏后,玩家可根据屏幕上的新手指引熟悉操作与系统,向前走几步便可看到美丽性感的新手指导员小依,与她对话便接下了游戏的第一个主线任务。接下任务可以利用游戏的自动寻路系统完成任务,找到旁边的白眉禅师,与其交谈后,任务即可完成。接下来,就有越来越多的新任务等着你去完成,同时玩家对游戏也会更加熟悉和了解。庞大的主线,支线系统等待着玩家们自己去发掘和完成。

  5.《仙》为初次进入游戏的玩家还准备了丰厚的新手大礼包,每五级玩家均可打开礼包获得系统送给你的新手奖励。借助这些奖励,将使玩家在修仙路上,更加方便和快捷。让您不用为了游戏装备与药品而东奔西走,全身心投入到体验游戏世界的过程中来。

  6.首次御剑封测将等级上限设定为35级,玩家在升级过程中除了日常的打怪任务之外,还有众多野外洞穴与一个以奇门八卦阵法为基础的阵法副本穿插在玩家升级途中。让玩家在升级途中也能体会到古色古香的中国奇门遁甲文化。

  领取封测号、下载客户端、登录游戏、参加活动、快速成长……《仙》御剑封测5月1日中午12:00即将开启,玩家只要做好以上几步,明天进入游戏后就能迅速上手,尽享修仙乐趣了。

  《仙》御剑封测封测明日正午盛大开启,全新修仙体验不容错过!《仙》杜绝泡菜,给您一个内涵的修仙世界!


花间门派


花间一尘


主城外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