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龙魂》家有一宠 如有一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龙魂》是真男人的游戏,可要想在《龙魂》中成为真男人,除了实力、坐骑、智慧等诸多重要条件之外,还需要一个最重要的条件——宠物。


宠物总动员

  养成之宝

  以各色各样的装备作为强化道具,这样的宠物自然是浑身珠光宝气,富贵非凡。而吞食装备所带来的能力提升也让人觉得咂舌的。自由属性点所带来的好处自然是不用言语,而这些,都需要消耗大量的高级装备。以宝物为食的宠物,其本身又怎么可能不是宝呢?

  进化之宝

  宠物的升星充满了血泪,需要星级相同的宠物再加上一颗进化之星。而进化的结果就是作为副宠的宠物会消失,也就是说,只有最优秀的宠物才能活到最后,这也完全符合达尔文进化论。如此的宠物,又怎能不是宝呢?

  练级之宝

  宠物,永远都不会背叛你,你只要拿出个小玩具,喂它点吃的,它就会默默的陪你打怪,给你加状态,为你分担怪物的伤害,就算再强大的BOSS它也会勇往直前、绝不退缩。能够如此赤胆忠心的宠物,怎能不是个宝呢?

  PK之宝

  一个针对对手弱点而出击的宠物,绝对能够最大程度的让对手知道什么是痛。本为火系的法师遇到火防超高的对手,会是什么感觉?如果这时,在你身旁的是一个非火属性的宠物,那它就成为PK胜利的关键。如此宠物真可谓宝中之宝!

  一只好的宠物,不仅能在《龙魂》陪伴你闯荡江湖,还能在关键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要想成为真男人,那就好好重视你的宠物吧。

  《龙魂》新区热血开放中!来龙渊竞技场PK更有机会赢取美国直送苹果IPAD!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