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破重刀不败潜规则狼队架刀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狼队》专区

  以往的白刃战,玩家受一重刀,三轻刀的影响。凡出手能重刀则重刀,重刀在小刀局中有着春哥一般的威信,近似于无法被破解的潜规则!不过规则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用来打破!重刀不败规则在FPS狼时代已经沦为过去! 《狼队》刀战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在全新的FPS巨作《狼队》中,匕首的设计在延续以往左键轻刀,右键重刀的操作法则的基础上,加入了左右键一起按“架刀”的玩法。很多人在第一次接触到架刀这一名词的时候,很自然的以为它是一个防御动作。其实不然,当左右键一起按下的时候,架刀不仅能够抵抗重刀的袭击,还能在瞬间进行反击,几乎能够做到秒杀对手。


游戏画面

  在以往的匕首战中,轻刀似乎是可有可无的,相对于重刀的高HP伤害值,轻刀显得那么的文弱,不堪一击。不过,在加入架刀玩法之后,轻刀鸡肋的局面将被打破。“重刀破轻刀,架刀破重刀,轻刀破架刀”,架刀、轻刀、重刀三者相辅相成、相互克制。当重刀遇上架刀,重刀再不是无法战胜的潜规则。架刀遇上轻刀,轻刀也不再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三种玩法,每种玩法都是精彩延续,永不停歇!


游戏截图

  有了架刀动作的加入,白刃战的玩法更考技巧,精彩更胜一筹!如果你曾是匕首王,在这里,你的地位将被撼动!狼变身系统的引进,标志着FPS狼时代的来临!架刀破重刀,重刀即王道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全新的玩法,全新的高度,你敢来吗?

  《狼队》官网链接>>>

  《狼队》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