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仙途》红色警报 虫族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途》专区

  5月20日14点,,《仙途》即将豪情内测!令人目眩神迷的技能、憨态可掬的宠物、淋漓尽致的PK、丰富多彩的情缘系统等,不论您是哪种游戏的爱好者,您都可以在《仙途》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下载《仙途》客户端〉〉〉〉〉

  注册《仙途》账号〉〉〉〉〉

  这不是危言耸听,源源不断的虫族士兵们,将从母星——克兰达夫星,悍然入侵《仙途》世界!如果,此刻!你不仔细听我说完,那么,你在《仙途》里的经济系统,很有可能遭到毁灭性打击!跟着我做!不要怀疑!

  虫族进攻仙途战略:


入侵记录

  虫族此次来犯,战场非常明确——农场!

  而目标则更为明确——农场里香甜可口的水果!

  众所周知的是,《仙途》里有一个终日瓜香果美的农场,在农场里种植水果,则可以让我们得到不菲的收入。目前最高级的水果,一天可以为果农们带来30多金的进账!


火龙果

  所以,无数强悍的果农协会,哦不是,是仙途帮会们,终日混迹于农场,做着刀口舔血,你抢我夺的营生。为的,就是别人地里的那些象征金钱和利益的东西——水果!

  然而,天道轮回,那些终日厮杀的对头们,也有成为战友的可能。现在,所有的仙途玩家都有了共同的敌人!因为,虫族,把它们贪婪的目光,投向了诱人的农场。当然,它们最终的目的,绝不是为了食物和金钱……


农场

  虫族进攻仙途战术:

  突击战术!这是最简单的战术,无数虫族士兵从天而降,纷纷冲入玩家的农场,哪里有它们的身影,哪里的水果将停止生长!


植物长虫

  疲劳战术!虫族基数非常庞大,他们会每隔一个小时就入侵农场,届时,所有果农必定被搞的疲于奔命,应接不暇。但是,由于攻击过于频繁,虫族士兵们无法保证100%侵入农场。所以,你们的水果只有40%的几率被他们侵占!

  焦土战术!在虫族士兵脑子里,没有“良知”这个概念!即便他们进攻不顺,无法占领农场,他们也会在每小时里制造点麻烦——“旱灾”!遭遇“旱灾”之后,水果也将停止生长。万幸的是,水果遭遇“旱灾的几率也是40%。


植物干旱

  果农应对方案:

  1. 面对虫族的突击战术和焦土战术,果农必须保持警惕,及时解决问题。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旦看到有虫族士兵的身影,点击他们!干掉他们!遇到旱灾也不要拖延,立刻引水灌溉!


幼苗期

  2. 对付虫族的疲劳战术,有两种方法。

  一:亲朋好友们团结起来!你帮我除虫,我帮你灌溉!共建和谐农场!


作物护理

  二:使用特殊宝物“地之精华”!您的作物在生长期内,就可以完全抵御虫族的入侵!


种植

  大敌当前,让我们心手相连!

  共同抵抗《仙途》世界里,这有史以来最大的灾难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