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职业玩家苍天哥爆笑解说大唐无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无双》专区

  非常NB非常娴熟的高端职业玩家苍天哥又有新作!这次他为我们带来的是《大唐无双》的PVP对抗教学视频。【专区】【下载】【新手卡 视频:职业玩家的自我修养:苍天哥最新爆笑游戏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视频中,苍天哥化身飘逸的小青年—蜀山,目标给玩家观众示范高科技的PVP技巧。只可惜在《大唐无双》这样一个PK高手辈出,热血PK无处不在,PVP对抗随时激发的游戏里,作为职业玩家的苍天哥也难逃杯具,无数次地“躺地板”。但凭借着“信春哥,原地复活”的信念,他在不断地PK和被PK中得到了人生的历练,也悟出了一个道理:pk高手的成长要不怕树敌,一次一次地提升自己个人修养……视频精彩异常,不容错过!

  自从苍天哥高调创办“大公会”进驻网易PK网游《大唐无双》,便吸引了超过2万的粉丝跟随。他出色的头脑以及灵巧的判断能力能否带领他的公会夺下《大唐无双》的帮派联赛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大唐无双》

  《大唐无双》堪称最有技术含量的PK网游。它的画面写实逼真,技能热血华丽;七门八派定位清晰,能力各异,百种技能更是丰富选择,颠覆传统的人形武将系统,还你真热血的武侠乐趣。《大唐无双》还采用了2.5D网游领先的“骨架分离技术”,让人物奔跑时,技能也能自如施放,创造极致战斗操作感。

  激爽PK是《大唐无双》作为新一代PK网游之王的魅力所在。唐军、义军双阵营无惩罚对抗从低级到高级,四层PVP玩法、热血PK永不停战。完善的PVP体系外同样有冒险、悬赏、藏宝、武将养成等海量探索、休闲玩法,动静两相宜。此外,《大唐无双》首创“以战养战”系统,杀敌PK,即可获得超乎想象的高额回报。败无碍,胜有奖,真正让玩家体验轻松游戏,免费娱乐。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