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欢不分昼夜《天道》五一让你不想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8: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道》专区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想必许多人都已经蠢蠢欲动了,然而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三天假期,也让有些人苦恼,外出旅行难免因为人多拥挤及时间有限而无法尽兴,而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一番虽是好事,却也为没什么娱乐活动而觉得可惜。

  如果你也在为五一小长假“何去何从”而伤透脑筋,不妨与我们一起参加《天道》五一狂欢周吧!无论是新手还是老鸟,《天道》都准备了丰富的狂欢活动,让你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五一的火热激情!

   进入《天道》五一活动专页

  【全服经验双倍,十倍国运乐翻天】

  4月29日到5月4日的每天20点至23点,全服将开服双倍经验活动,而且,活动对双倍经验道具使用没有限制,同时使用双倍经验道具,你将获得四倍经验奖励!此外,4月29日、5月1日至4日,“国运拉镖”奖励加成最高将可达十倍,各位拉镖高手可要抓住机会了!

  【挑战战国劳模,拱卫王权保洛邑】

  战国时代一样有劳模!4月29日至5月4日,等级在8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在洛邑的“周朝太宰”处领取4种劳模挑战任务,周朝宰相将为每天最好成绩的劳模颁发丰厚奖励。4月30日到5月2日每天18点至20点,北方匈奴、东海海盗、兴宫墨者及苗疆南蛮将联合进攻王都洛邑,拱卫王权,人人有责,击杀敌军BOSS首领可是会掉很多极品的哦!

  【草药小怪闹事,勿食我黍抢积分】

  也许是想证明自己的存在,草药小怪也五一期间出来闹事了。4月29日到5月4日每天15点至16点,洛邑城外将出现许多草药小怪,快快带上你的铁镐给这些小捣蛋一点“颜色”看看吧。也许是和草药小怪“商量”好了,硕鼠们五一期间也不忘出来“作秀”,4月29日到5月4日每天16点至17点,硕鼠将侵袭七国及洛邑各处,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我们可千万别手软,每只硕鼠可都是会掉落换取道具的积分卡哦!

  如果看到这你已经心动不已,那就赶紧行动吧!《天道》“五一”大狂欢,有你更精彩!就让我们乐在其中,狂欢到底!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